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00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我乐家居ODC跨界高奢新品发布:每两个“中国精英新家”,就有一个由我乐设计

两个“中国精英新家”,就有一个由我乐设计

2023-03-13 15:39:43 1

转载 第五届SD-WAN & SASE峰会盛大召开!

第五届SD-WAN & SASE峰会盛大召开!

2023-03-13 15:36:06

转载 元象XVERSE与清华大学合作研发元宇宙人机交互解决方案

元象XVERSE与清华大学合作研发元宇宙人机交互解决方案

2023-03-13 14:35:02 6

转载 CCF BDCI“大数据平台安全事件检测与分类识别”赛题,奇点云夺冠

CCF BDCI“大数据平台安全事件检测与分类识别”赛题,奇点云夺冠

2023-03-13 13:52:59 3

转载 GrowingIO企业级产品能力:四大需求,充分满足

GrowingIO企业级产品能力:四大需求,充分满足。

2023-03-13 13:49:40 2

转载 高通荣获GTI Awards 2023“创新移动业务与应用奖” 和“卓越奖”

在刚刚结束的巴塞罗那移动通信世界大会(MWC)期间,高通“5G无界XR解决方案”荣获GTI Awards 2023“创新移动业务与应用奖”和“卓越奖”。该方案是业内首次基于端边协同/分离渲染技术并融合5G终端切片技术,创造性地将构建元宇宙的核心技术“XR、5G、AI和云计算”融合一起,实现真正的无界XR体验。

2023-03-13 10:09:21 1

转载 元象XVERSE联合创始人王楠入选“2023福布斯中国商界20位潜力女性”

“新经济逻辑重塑中,越来越多非凡女性正依托于自身特有的领导力,为企业创造财务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赢。”

2023-03-10 11:29:23 1

原创 全面拥抱 coreboot,字节跳动发布新一代云固件

3月7日,由字节跳动主办,英特尔、OCP-OSF(OpenSystem Firmware)、OSFF(OpenSystem Firmware Foundation) 社区联合举办的“云固件交流沙龙”在北京召开。会上,字节跳动正式发布了新一代云固件 Cloud Firmware 2.0,这是首次在 X86 服务器中产品化 coreboot 的固件解决方案。

2023-03-09 17:30:22

转载 科技焕新家,海信“开门大吉”带来电视消费潮

海信电视将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加高品质的视听体验,让消费者用科技焕新家。

2023-03-09 13:34:26 1

转载 纲举目张,构建云数据保护管理统一视野

纲举目张,构建云数据保护管理统一视野

2023-03-08 18:19:18

转载 在耳机上运行动态空间音频算法 – IDUN audio

此外,还避免了听音设备和播放设备之间的延迟,从而实现更灵敏的头部跟踪。IDUN audio 打造了一个三维声学空间,听众在聆听数字音频时可以利用他们的自然空间听觉能力,从而享受到更高的参与感。我们将头部(“头部跟踪”)转向声音的方向,不仅可以更好地听到和阐释声音,还可以捕获有用的背景信息,如方向、距离和速度。本文将介绍耳机音频固有的问题,IDUN audio 的解决方案,以及实现音频算法的方法。玩游戏时,动态空间音频也是有优势的,玩家可以听到不同方向的声音,而且头部跟踪能更精确地定位声音的来源。

2023-03-08 10:33:54 11

转载 企服公司的企业级元年:从提供可靠可用可服务的产品开始

企服公司的企业级元年:从提供可靠可用可服务的产品开始.

2023-03-07 15:24:54

原创 Flink:月下载量超1400万次 2022年超一半代码贡献量来自中国

根据不完全统计,使用Flink的非互联网企业占比已超过30%。目前,Flink已推出1.16版本,在批处理方面,完成了易用性、稳定性、性能全方位的改进,是 Flink 批处理的里程碑式版本,是走向成熟的重要一步;阿里巴巴开源委员会副主席、阿里云开源大数据平台负责人、Flink中文社区发起人王峰表示,Flink 击败Storm成为新一代流计算引擎的关键点在于,它是一款有状态的流计算,除了低延迟、高吞吐的流计算能力,它能将流计算和状态存储进行有机融合,从而在框架层支持整个流计算状态的精准数据一致性。

2023-03-07 10:44:03

转载 高通在MWC巴塞罗那展示领先的Wi-Fi 7发展势头

高通在MWC巴塞罗那展示了领先的Wi-Fi 7发展势头,随着Wi-Fi 7时代的到来,高通已再次做好准备,与全球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携手推动下一代 Wi-Fi技术的演进。将持续赋能客户利用高通的Wi-Fi 7产品和平台提供的特性为用户带来惊喜。

2023-03-06 10:17:10 5

转载 全球首个运行在Android手机上的Stable Diffusion终端侧演示

高通全栈AI研究指跨应用、神经网络模型、算法、软件和硬件进行优化,并在公司内进行跨部门合作。上图为Stable Diffusion利用文本提示:“野外河谷和山脉间的日式花园,高细节,数字插图,ArtStation,概念艺术,磨砂,锐聚焦,插图,戏剧性的,落日,炉石,artgerm、greg rutkowski和lphonse mucha的艺术作品”生成的图像。高通AI软件栈将最优秀的AI软件产品集合到一个软件包中,帮助OEM厂商和开发者在高通产品上创建、优化和部署其AI应用,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的性能。

2023-03-03 11:34:01 7

转载 袋鼠云《数据治理行业实践白皮书》正式发布,开辟数据治理新范式(附下载)

袋鼠云《数据治理行业实践白皮书》正式发布,开辟数据治理新范式(附下载)

2023-03-02 17:38:41

转载 袋鼠云协办2023首届未来数商大会,数智视融合构建数字产业生态链

袋鼠云协办2023首届未来数商大会,数智视融合构建数字产业生态链。

2023-03-02 15:58:38

转载 毫末智行官网升级上线 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冲刺自动驾驶3.0时代

毫末智行全新中英文官网正式上线 中国自动驾驶跑出“毫末速度”。

2023-03-01 14:32:10

转载 陶虎:“数字生命”或可通过脑机接口技术来实现

陶虎:“数字生命”或可通过脑机接口技术来实现.

2023-03-01 10:18:42 6

转载 商汤科技联手北大荒,AI助农为农业生产激发新动能

商汤科技联手北大荒,AI助农为农业生产激发新动能。

2023-03-01 10:16:51 3

转载 精彩回顾丨互联科技携手英特尔x上海国际汽车城联合沙龙活动隆重举行

赋能未来 贤聚创新 —— 构建车云一体的数字移动体验平台。

2023-02-28 17:11:19

转载 Veritas:面对勒索攻击,企业如何从容应对?

面对勒索攻击,企业如何从容应对?

2023-02-28 14:46:02

转载 《人民日报》刊发周云杰署名文章:以工业互联网助力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

《人民日报》刊发周云杰署名文章:以工业互联网助力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

2023-02-28 13:47:20

转载 努比亚Z50体验报告:经得起挑剔,守得住个性

同时,基于Snapdragon Sound骁龙畅听技术的支持,努比亚Z50不仅能带来高品质音频和清晰的语音通话,全新的低时延游戏音频特性,让游戏音效体验更胜一筹。配合Snapdragon Sight骁龙影像技术和认知ISP,在拍摄色彩细节较多的画面时,努比亚Z50可以智能识别场景中的不同区域,再针对性地对各区域的亮度、色彩进行专项调校,从而更好地表现画面的真实感和丰富度,明暗细节处理自然细腻。经过多次迭代的灵犀性能引擎,可以让手机性能在合理的场景进行有效的释放,进一步实现性能和功耗的平衡。

2023-02-28 10:15:56 4

原创 高通和七家全球领先运营商宣布计划利用Snapdragon Spaces拓展下一代计算

基于“统一的技术路线图”,我们将驱动智能手机变革的众多技术——包括先进的连接、高性能低功耗计算、终端侧智能等,高效地扩展至不同行业中的下一代智能网联终端。高通和骁龙平台带来的创新将助力实现云边融合,变革众多行业,加速数字经济发展,并改变我们体验世界的方式,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全球运营商正在助力定义Snapdragon Spaces的终端需求和兼容性,将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包括通过无线方式连接智能手机和眼镜,在运营商网络中实现技术支持,以及推出区域性开发者计划,开拓创新的头戴式AR体验。

2023-02-27 17:59:49 1

转载 传音旗下品牌TECNO首款折叠智能手机即将亮相MWC 呈现与TCL CSOT实验室旗舰双屏研发成果

传音旗下品牌TECNO首款折叠智能手机即将亮相MWC 呈现与TCL CSOT实验室旗舰双屏研发成果

2023-02-27 11:45:09

转载 阿里云IoT基于监督式对比学习的故障诊断方法,获AAAI收录

阿里云IoT基于监督式对比学习的故障诊断方法,获AAAI收录

2023-02-27 11:41:10

转载 旗舰级商务降噪,精英必备飞利浦Fidelio L3头戴降噪耳机

旗舰级商务降噪,精英必备飞利浦Fidelio L3头戴降噪耳机。

2023-02-27 10:56:47

转载 听说,现在的智能汽车都很“会”

前后排显示屏支持图形图像增强,可以为所有驾乘人员提供更佳观看体验,还能通过屏幕显示和推荐用户喜爱的应用内容,实现更多智慧舒适的个性化体验。如“嘘声”静音车控手势,就是我们需要静音环境时一种直觉化的反应动作,驾驶员做出“嘘”的手势动作,车内摄像头通过识别和判断该动作对应的功能,给予“全车静音”的及时反馈。作为骁龙数字底盘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骁龙座舱平台不仅能为丰富的交互需求提供算力支持,其集成的多核AI引擎还能更好地赋能汽车交互创新,让车辆实现主动式思考,为用户带来随着时间推移而不断优化的驾乘体验。

2023-02-27 09:37:28 1

原创 阿里云获国内首个FAST最佳论文奖 4篇论文入选全球计算机顶会FAST 2023

通过基于介质优化的存储引擎、高性能存储网络、全分布式元数据的管理、长尾延迟优化等技术,极致释放硬件的能力,利用NVMe SSD和 RDMA 网络的低延迟高带宽性能,降低软件系统的开销,提高性能的稳定性。今天的阿里云盘古分布式存储已经广泛部署在阿里云全球近百个可用区,通过块存储EBS、对象存储OSS、文件存储NAS、文件存储CPFS、表格存储Tablestore、日志服务SLS、网盘与相册服务PDS、备份容灾等服务云上数百万的客户,覆盖政企、互联网、金融、零售、制造、医疗等千行百业。

2023-02-24 18:37:36 14

转载 故宫出版社推出首个交互式电子出版物《我在故宫修文物》,商汤AI带你化身数字空间文物修复师

故宫出版社推出首个交互式电子出版物《我在故宫修文物》。

2023-02-24 16:45:12

转载 拿下超50万间酒店客房运营,这家公司带出一个隐秘赛道

2014年,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提出来之后,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掀起了一股充满活力的创业热潮。

2023-02-24 14:48:37

转载 思岚科技:机器人底盘赋能消毒、配送机器,筑牢守护墙

思岚科技:机器人底盘赋能消毒、配送机器,筑牢守护墙。

2023-02-24 13:45:36 3

原创 AI大施杯 | 算法大赛即将启幕,点击抢鲜报名!

丰厚优胜奖金,优质合作资源!导师天团己就位,与你共探Al未来!

2023-02-23 19:06:00 1

原创 高通扩展产品组合以简化并加速物联网跨多行业发展

基于“统一的技术路线图”,我们将驱动智能手机变革的众多技术——包括先进的连接、高性能低功耗计算、终端侧智能等,高效地扩展至不同行业中的下一代智能网联终端。Qualcomm Aware平台提供高度可定制化的架构并使用标准的API,旨在为私有云、行业专用的应用平台,以及面向企业资源规划(ERP)、供应链管理、库存管理等现有企业级软件工具提供无缝的互操作性。通过对软件的不断提升,Qualcomm Aware平台将提供一系列扩展和增强特性,从而为该平台所管理的终端带来更好的服务、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强的性能。

2023-02-22 13:41:12

转载 中兴通讯将参展MWC 2023大会,分享众多新品及解决方案!

中兴通讯将参展MWC 2023大会,分享众多新品及解决方案!

2023-02-22 11:38:26 3

转载 打造高甜日常,科龙空调与年轻CP共同开启品质生活

科龙空调与年轻CP共同开启品质生活。

2023-02-21 17:47:51 1

转载 Veritas连续三次荣获Gartner Peer Insights“企业备份和恢复软件解决方案”客户选择奖

近日,多云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 Veritas Technologies 宣布荣获2023年Gartner Peer Insights“企业备份和恢复软件解决方案”客户选择奖。

2023-02-21 15:29:53

转载 PICO 推出全球首款VR音乐互动产品BIT-CLUB,重新定义虚拟演出体验

2023年2月19日,PICO 推出了全球首款VR音乐互动产品BIT-CLUB,并同步上线了一场以“星际电音俱乐部”为主题的全虚拟VR互动电音演出。

2023-02-21 15:21:59

转载 PICO 联动抖音发起“VR全景创作计划”,招募全景视频创作者

PICO 联动抖音发起“VR全景创作计划”,招募全景视频创作者。

2023-02-21 15:12:3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