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IBM xSeries BOMC 升级光盘制作

通过IBM的BOMC工具,可以制作x Series的服务器升级光盘。自带启动功能。可以升级IMM、Drive、HBA卡等所有服务器相关的硬件微码。

2016-03-15

RedHat Linux 下用tar命令使用TL2000带库备份

本文档是讲解了如何通过Linux下tar命令向DELL PowerVault TL2000带库备份和追加数据的。可以用来在Linux下简单测试带库的数据备份功能。

2011-03-09

PV MD32xxi高性能功能配置文档

如何打开DELL PowerVault MD32xxi系列产品的高能性层功能,即Turbo模块。此文档中有详细说明。

2011-03-09

Compellent存储设备控制器管理与操作

此文档为自己编写的Compellent存储设备,关于控制器方便的操作。主要是通过用户管理界面管理Compellent存储。稍候会有更多文档编辑整理。

2011-03-09

常见串口(IBM、EMC)线的线序

常见串口(IBM、、HP、EMC)线的线序及线的做法。以及COM口线序说明。

2011-03-09

Windows Server 2008 Cluster操作手册

Windows 2008 Cluster 集群的做法,有详细的步骤和说明。想了解双机热备的可以下载看看。

2011-03-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