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gabor滤波器源码

Gabor 滤波器源码,从网上下载加以改造,增加可视化效果,便于理解和学习!将裂推荐

2012-04-07

CAM350_10.0cracker

绝对可用,亲自在用. 设为5分,理解理解!

2010-12-03

非线性小波变换源代码

非线性小波变换源代码(包括Harr 小波S变换,形态学小波变换等)

2009-04-18

指纹识别技术 matlab源码

关于指纹识别技术的matlab源码,可作为二次开发的平台!

2009-04-18

CAN总线控制器与DSP的接口说明文档

ICAN-02卡使用新款Philips SJA1000T芯片,具有很高软硬件性能,这使得它很容易集成倒CAN总线的系统中。例如它可以很方便用于自动化过程的控制、操作、及可视化。应用当前最先进的32-bit PCI 总线和即插即用及智能技术,可以对CAN数据流缓存进行预处理,大大减轻了PC资源占用。因此减少了应用程序对PC机的实时需求。提供两个独立并且电隔离的CAN通道,CAN总线匹配器可以分别通过两个外部DIP开关激活。驱动程序支持 Windows Windows 95/98/NT/ME/2000/XP驱动库。同时威達電也提供 CAN Driver Library。

2009-04-18

CAN 总线协议2.0版

德国BOSCH公司出版的CAN 总线协议2.0版,分为两部分: A、CAN总线中的消息格式; B、标准的与扩展的消息格式

2009-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