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51单片机实用子程序

本书是编者近年来从事MCS-51 单片机开发和应用的实际经验的总结。共有160 多个 实用子程序, 包括科学计算、信息处理、查表技术、A/ D、D/ A、定时器、串行通信、键盘、显示和 打印等, 几乎涉及到了单片机应用的各个方面。每个子程序都有编制说明和程序框图, 有助于 读者理解; 并注明入口条件和出口参数, 便于读者直接调用。

2014-06-03

国嵌实验手册-内核驱动深入班

这是word版,可以直接复制,粘贴,比扫描版方便多了

2013-12-30

国嵌实验手册-内核驱动进阶班

这是word版,可以直接复制,粘贴,比扫描版方便多了

2013-12-30

国嵌实验手册-ARM系统精讲班

这是word版,可以直接复制,粘贴,比扫描版方便多了

2013-12-30

国嵌实验手册-应用开发班

这是word版,可以直接复制,粘贴,比扫描版方便多了

2013-12-30

课程1-体验入门班实验手册.doc

这是word版,可以直接复制,粘贴,比扫描版方便多了

2013-12-30

MOTO手机 安卓ROM解包工具

对于刷机精简系统,误杀系统程序的同学,现在不必担心了,有了这个解包工具,可以直接提取ROM中的APK文件,还原到系统下,不必在为误杀系统程序而重刷系统了,这个对经常刷机的同学尤其有用!!

2011-11-16

SuperVivi-Transfer-Tool-Complete

一个在WIN7下代替DNW的工具,DNW在WIN7下面的USB驱动是装不上的,用这个就可以了!

2011-10-21

国嵌培训PPT打包2

成都国嵌内部培训的课件,我买了他们教程,感觉蛮好,所以把课件上传上来与大家分享!

2011-02-22

国嵌培训PPT打包1

成都国嵌入式培训全套课件,他们的培训我觉得讲得蛮好,所以我他们的全套课件上传上来,我以转成PDF格式化,与大家分享!

2011-02-22

MSP430系列C语言环境下的软件设计实用技巧

介绍MSP430 系列Flash 型单片机内部的Flash 控制器的结构,以MSP430F149 为例介绍如何在C 编译 环境下对Flash 存储器进行在线擦除和编程操作,并且就实际现场的基于裸机的首次参数保存提出了实用建议, 给出了数组结构参数保存的实际C 语言例程。

2010-11-17

红外遥控编码格式集合

各大公司的红外编码格式集合,非常实用 各大公司的红外编码格式集合,非常实用

2010-11-17

用单片机内置比较器设计高精度AD变换器.pdf

Σ-ΔA/D技术具有高分辨率、高线性度和低成本的特点。本文基于TI公司的MSP430F1121单片机,介绍了采用内置比较器和外围电路构成类似于Σ-△的高精度A/D实现方案,适合用于对温度、压力和电压等缓慢变化信号的采集应用。 在各种A/D转换器中,最常用是逐次逼近法(SAR)A/D,该类器件具有转换时间固定且快速的特点,但难以显著提高分辨率;积分型A/D 有较强的抗干扰能力,但转换时间较长;过采样Σ-ΔA/D由于其高分辨率,高线性度及低成本的特点,正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根据这些特点,本文以TI公司的MSP430F1121单片机实现了一种类似于Σ-ΔA/D技术的高精度转换器方案。

2010-11-17

VC++_6[1].0程序设计从入门到精通.pdf

本书首先从Visual C++ 6.0 的基础知识入手,详细介绍了Visual C++6.0 的操作环境和应用程序的基本 框架,然后按照由易到难、由浅入深地顺序介绍了用Visual C++6.0 开发Windows 程序的方法,包括菜单和 加速键、对话框、常用控件、文本和字体类、图形图像、文件操作、多线程、动态连接库、网络编程和数据 库开发等内容。书中在每一个对应的知识点后面,给出了一个或多个示例

2010-11-16

手把手教你学单片机 从零开始

很实用的手把手教你从你零开始学单片机,,很实用的册,例程加指导,让你10天学会单片机!

2010-07-17

很好的资料,谢谢很好的资料,谢谢

很好的资料,谢谢 很好的资料,谢谢 很好的资料,谢谢 很好的资料,谢谢 很好的资料,谢谢 很好的资料,谢谢

2009-07-29

51单片机开发很有用的常用工具

一些常用的单片机常用的小工具,,,什么时间计算什么的,蛮有用的

2009-07-21

51单片机开发小工具

许多实用的单片机开发的小工具 包括进制转换,色环识别,定时器计算,波特率计算, 数码管编码工具等

2009-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