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利用JAVA实现复选框捕捉器

一个小型JAVA实验程序,利用JAVA的Swing组件实现复选框捕捉器,将选中的内容显示在文本框区域中并保存到设置好的目录文件下,若不存在此文件,可自动新建。

2011-06-16

JAVA求两个日期之间相差的天数

求两个日期之间相差的天数 利用日期类将用户输入的两个日期字符串转换成为日期格式,用相应日期类操作方法将两个日期之间相差天数计算出来。

2011-06-16

JAVA实现计算立体图形体积、面积,通过接口类实现

一样,老师布置的实验………………包括计算圆锥体、圆柱体、长方体的面积和体积……

2011-05-14

java实现学生类、教师类继承同一个父类

用到了java中方法的重写、重载、数组的相关操作,实现了教师、学生信息的录入、储存、人数统计、输出、删除等功能,缺失统计不同系不同班级学生成绩的功能,尽量有时间补上,程序很简单,仅仅是老师布置的实验题。代码较长,可以看看。

2011-04-27

java实现平面图形抽象类的继承

可实现求解长方形、三角形、椭圆形的周长和面积问题,长方形类、三角形类、椭圆形类均继承了抽象的平面图形类,并实现了其中的抽象方法。

2011-04-24

JAVA实现银行账户类

一个实现银行账户类的非常简单的小程序,主要能实现信息录入以及存取款,实现不了太强大的程序,嘿嘿,实验过程中做出来的,放心下载……

2011-04-19

复数类的JAVA实现

老师布置的实验题,花了点时间,感觉程序功能还可以,主要实现复数的加减比较及字符串输出等功能,程序正确,可以使用,请放心下载。

2011-04-17

C语言单片机双机通信

一个简单的实现双机通信的程序,发送的数据与接受数据时候均有显示(通过LED的方式)

2011-04-11

JAVA实现求最大公约数,最小公倍数

这是老师上课布置得题目,我也花了不少时间,放上来,聊胜于无……

2011-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