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海辉软件公司必考经典笔试题

海辉软件公司必考经典笔试题,关于测试项目的,绝对会考,有意应聘海辉的同胞们千万不能错过

2009-06-26

史上C#最全的面试题,不下会后悔

史上C#最全的面试题,不下会后悔,即使现在不用,下载留着备用,绝对会有用!!

2009-06-26

正则表达式使用方法大全

正则表达式使用方法大全,涵盖了正则表达式的大部分用法,是网页设计的必备的代码

2009-04-20

网页设计人员必看:JavaScript使用技巧精萃

(一).确认删除用法: 1. BtnDel.Attributes.Add("onclick","return confirm('"+"确认删除?"+"')"); 2. linktempDelete.Attributes["onclick"]="javascript:return confirm('"+"确认删除?"+"');"; 3. private void grdProject_ItemDataBound(object sender, DataGridItemEventArgs e) 4. { if ((e.Item.ItemType == ListItemType.Item) ¦ (e.Item.ItemType == ListItemType.AlternatingItem)) { // 刪除按鈕上的提示部分 e.Item.Cells[10].Attributes.Add("onclick", "return confirm('确定删除吗?');"); } }

2008-11-24

游戏开发的基础用书《游戏开发指南》

造一个什么样的游戏?如果叫您来答,您会答什么?是角色扮演还是即时战略?对于广大游戏编程爱好者来说,答案肯定会是角色扮演。

2008-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