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80端口情况下使用 CertBot 申请SSL证书 并实现自动续期

443端口不知道是电信不想封还是怎么样,一直无需备案就能开启对外服务。而443端口就必须使用合法的 SSL 证书,合法的 SSL 证书很多,我一直在使用 letsencrypt 提供的SSL证书服务。但是 letsencrypt 的证书只有90天的有效期,必须在有效期内 renew,否则过期了只好重新申请了。申请 letsencrypt 证书网上一堆都是需要开放 80 端口才能申请,其实 Cert...

2018-08-05 18:44:05 13491 1

原创 树莓派安装habridge, 接入京东叮咚top遇到的坑

根据https://bbs.hassbian.com/thread-838-1-1.html 这个教程来弄的, 前提是homeassistant已经安装好. 这个教程是在Ubuntu上装的, 所以在安装java sdk的时候跟教程上的有些不一样.java sdk安装, 可以直接用apt-get安装:sudoapt-get updateapt-cach

2017-11-15 17:58:12 1947

原创 手动更新HomeAssistant版本

sudo systemctl stop [email protected] su -s /bin/bash homeassistantsource /srv/homeassistant/bin/activatepip3 install --upgrade homeassistantexitsu

2017-11-10 14:51:23 10130

原创 树莓派homebridge开机启动和后台运行

sudo nano /etc/init.d/homebridge然后复制并粘贴以下代码到里面#!/bin/sh### BEGIN INIT INFO# Provides:# Required-Start: $remote_fs $syslog# Required-Stop: $remote_fs $syslog# Default-Start:

2017-09-11 16:12:47 6114 1

《白手起家Win32SDK应用程序》(完整版+目录)

《白手起家Win32SDK应用程序》(完整版+目录)对于初学win32编程学习的好资料

2011-11-16

纯win32创建rebar然后加入toolbar和status

纯win32创建rebar然后加入toolbar和status国外网上找的,迟点再上传一个像样一点的。

2011-11-15

鸟哥linux+韩顺平linux视频教程学习小结(有目录)

学习鸟哥linux和韩顺平linux时整理的学习笔记,大家可以参考学习..

2011-10-31

控制台文本编辑器c++

控制台文本编辑器 c++学习数据结构,可以参考一下

2011-10-29

C++设计模式

C++设计模式,设计模式在开发应用中,特别有用,开发人员必看书籍.

2011-10-09

vc中socket编程步骤

vc中socket编程步骤,有了这个,就不怕经常忘记怎么写了.

2011-10-09

鸟哥linux+韩顺平linux视频教程学习小结(有目录)

自己在看鸟哥linux第二版书和韩顺平linux视频教程总结的学习笔记(有目录)

2011-09-29

win7通过samba实现与linux的资源共享

win7通过samba实现与linux的资源共享

2011-09-25

VC++ MFC 变量前缀命名规则

VC++ MFC 变量,范围前缀等命名规则挺有用的资料,共享一下.

2011-09-22

C++程序设计语言_特别版 答案(扫描版)

C++程序设计语言_特别版 答案(扫描版) 学习c++的好书,,

2011-09-14

设计模式之禅(秦小波)

设计模式之禅 秦小波 最强大的设计模式书籍

2011-09-14

Linux系统函数库

Linux系统函数库,查询方式类似msdn的查询,

2011-08-07

c++常考笔试题(各种数据结构)

里面是各公司都很喜欢考的笔试题,不可能完全相同,但是都差不多的.

2011-08-05

仲恺 计算机网络复习试题

07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期末考试复习题.

2011-07-26

简单绘图程序(实现和windows自带画图软件的基本功能)

1、画直线:通过OnLine()函数实现。 2、画矩形:通过OnRectangle()函数实现。 3、画椭圆:通过OnEllipse()函数实现。 4、铅笔工具:可以画任意线条。通过OnPencil()函数实现。 5、右键弹出菜单:可以在客户中点击鼠标右键,快速选择常用菜单。通过OnContextMenu函数实现。 6、状态栏显示鼠标移动的坐标:在程序的右下角显示,通过OnUpdateX(CCmdUI *pCmdUI)和OnUpdateY(CCmdUI *pCmdUI)这两个函数实现。 7、画图颜色选择:可以画任何颜色的线条,通过OnEditColor()函数实现。 8、读取bmp位图:可以在电脑中选择一个bmp位图,在程序中显示出来,通过新建一个Cdib类来读取bmp文件信息再view类和Doc类调用来显示该位图。 9、保存为bmp位图:可以将在程序所画的图形保存为一幅bmp图片,通过view中的SaveAsBmp(CString filename)实现。

2011-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