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4)

空空如也

Partition Find and Mount Pro

针对Windows系统的分区恢复工具: 支持所有的NTFS和FAT分区。 在95%的情况下,可以在一分钟之内找回所有的分区。 并且可以直接加载找回的分区。 内含序列号和注册表文件可升级至专业版

2015-05-05

海康播放器_6.0(监控视频播放)

无需安装,可播放监控视频文件,支持大华、海康等监控视频格式。

2015-01-13

REAL插件(暴风影音插件)

无需安装,解压覆盖到暴风影音安装目录下相应的文件夹即可。 用于暴风影音打开AVI格式文件时提示安装REAL插件问题。

2015-01-13

迷你迅雷(精简版)

迅雷下载的精简版,没有广告和插件,界面简洁实用。

2015-01-13

OCCT4.0.0(电源测试)

绿色软件,可以用来测试笔记本和台式机电源的质量和系统稳定性。

2015-01-13

HD Tune(磁盘测试工具)

不需要安装,直接使用,常规的磁盘检测软件。

2015-01-13

Ghost(系统备份)

无需安装,Windows系统下直接运行。用语备份系统和镜像还原。

2015-01-13

Ghost Explorer(镜像包浏览器)

绿色软件,直接使用! Gho格式浏览器,可查看和修改Gho文件。

2015-01-13

Autoruns(修改系统启动项)

直接使用不需要安装,软件是通过修改注册表的方式,修改系统启动相关设置。 操作比较直观,对于不太熟悉操作系统的同学不推荐使用,如果误操作很有可能当机。

2015-01-13

KMPlayer_2.9(绿色版)

直接使用不需要安装,暴风支持的格式貌似都可以用这个打开,软件虽小,功能却很多。

2015-01-13

ACDSee3.1(简单实用的老版本)

直接安装使用无需注册,界面简单,多数图片格式都支持。

2015-01-13

ADSL密码查看

读取路由器备份的配置文件并以明文显示密码,适合大部分TP-LINK路由器和D-LINK路由器。

2013-10-30

Imagine(右键菜单预览图片)

软件使用前最好看看下面的说明,不然安装之后和没装的感觉一样。 一:安装时请选择生成桌面快捷方式,不然默认安装后找起来很麻烦。 二:该软件最实用的功能就是右键菜单预览图片,软件安装完成后运行桌面快捷方式,找到程序菜单中的->选项->右键菜单->勾选右键菜单即可打开此功能。

2013-06-08

局域网聊天工具(无需安装)

无需任何设置,自动识别局域网同网段用户,含聊天,互传文档等功能

2013-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