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clipse的中文注释缩进和大小不一致问题解决

问题描述: eclipse的注释以中文开头时发生, 块注释星号缩小、汉字缩进, 单行注释汉字被放大 解决办法一: 1、下载eclipse-plugins.zip,解压到eclipse\plugins目录 2、修改文件eclipse\eclipse.ini,将原来的配置改为如下配置,其他的配置不动,只改第二行,第四行。 -startup plugins/org.eclipse.equinox.launcher_1.4.0.v20161219-1356.jar --launcher.library plugins/org.eclipse.equinox.launcher.win32.win32.x86_64_1.1.551.v20171108-1834 3、重启电脑,启动eclipse,检查问题是否解决。 解决办法二 1、取消重启修改为默认字体 widow-->Preferences-->Genneral-->Startup and Shutdo 在Plug-ins activated on startup中 Onmph Common UI 的勾去掉 保存 2、修改为中文字体。 widow-->Preferences-->Genneral-->Appearance-->Colors and Fonts Text Font选择Edit,将字体修改为幼圆 保存 自己摸索出来的方法,本人的eclipse中文问题已经解决,特贡献出来。

2019-09-12

openlayers4 的示例 test.zip

openlayers4的一些示例,都是一些入门的简单例子,包括聚合显示,点、线、面的单击事件,右键事件显示菜单

2017-10-31

geoserver-2.12.0-bin.zip

geoserver 2.12 zip webgis 国外资源,放这里,下载速度快些。

2017-10-31

openlayers v4.4.2.zip

openlayers国外官网的zip包,官网太慢,有时候还下载不了,放这里速度快一下。

2017-10-31

全屏打开IE窗口,无边框

采用javascript实现打开的IE窗口全屏显示,且该串口无IE边框。

2013-03-26

jQuery的mouseover操作div

鼠标在移入到td上面之后,在td的相对位置浮动出一个div,基于相对位置。 jQuery的mouseover操作div。 使用jQuery获取鼠标所在元素。

2013-03-19

jboss发布为window服务

jboss发布为window服务,本人操作成功后分享,也是为了自己下次能再找到。

2013-03-12

JavaService-2.0.10.zip,包含中文使用说明

jboss注册为系统服务 使用JavaService,安装包内包含中文安装说明

2012-11-06

文件检索管理系统

基于Lucene的文件检索管理系统,可以索引文件,检索文件,文件格式包括word/ppt/pdf等,可以根据思路自己扩展。 该项目是myeclipse下面的一个完整工程,可以直接导入,包含了lib包。 项目采用B/S结构

2012-06-26

获取文件夹所有文件的名称

运行该文件即可获取文件夹所有文件的名称,运行前请先编辑该文件,将目录修改成自己的目录

2011-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