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基于DSPIC30F4011单片机的CAN总线通信设计

给出了利用DSPIC30F4011单片机上的CAN模块,在环回模式下完成对CAN的自测试,然后利用两台计算机和两块DSPIC3OF4O11,并在中间用双绞线进行连接来实现两个单片机的CAN总线通信的实现方法 。

2012-07-25

ARM开发工程师

嵌入式系统通常是以具体应用为中心,以处理器为核心且面向实际应用的软 硬件系统,其硬件是整个嵌入式系统运行的基础和平台,提供了软件运行所需的物理平台和通信接口;而嵌入式系统的软件一般包括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它们是整个系统的控制核心,提供人机交互的信息等。所以,嵌入式系统的开发通常包括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的开发,硬件部分主要包括选择合适的 MCU 或者 SOC器件、存储器类型、通讯接口及 I/O、电源及其他的辅助设备等;软件部分主要涉及 OS porting 和应用程序的开发等,与此同时,软件中断调试和实时调试、代码的优化、可移植性/可重用以及软件固化等也是嵌入式软件开发的关键。

2012-07-25

龚建伟.Visual C++串口通信编程实践.第二版.源代码

本文件包含龚建伟所著的Visual C++串口通信编程实践第二版一书第一到十二章源代码,让你轻松学习串口通信编程

2012-04-11

VC++课件-Visual C++程序设计与软件技术基础

包括C++基础,函数,类与对象,运算符重载,继承与多态等

2012-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