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秦氏普通码64位版

《秦氏普通码输入法》源于95年希望汉字系统UCDOS中6.0中定义的普通输入法编码规则,Windows95推出后,本人为使用方便, 把它从DOS环境移植到Windows95中使用,并把码表源文件发到自己的个人主页供网友共享。后经多次修改,并制作了安装程序, 但只在少数好友中流传。现为发扬光大中华文化,重新制作,共享发行。原版本只有27132多词条,此版本为大词库版本,共收录词条 309083条,其中单个汉字 20902 个(全部国标简体汉字 6763 个、繁体及生僻字 14139 个)、无拼音码汉字偏旁 27 个、常用词组 265252 个。

2012-07-17

拘留所信息管理系统

一、《拘留所信息管理系统》是在对拘留所业务需求进行研究、分析的基础上,针对拘留行政部门开发的一套通用软件系统。 它可以让拘留所摆脱传统手工管理模式,走向现代高效的信息化管理之路。 《拘留所信息管理系统》主要实现了以下功能: 1、建立高效的拘留人员管理数据库。 2、生成《拘留人员情况统计月报表》(如工业33表)、《收拘人数统计表》、《被拘人员名册》、《在拘人员名单》、《被拘 人员名牌》、《拘留人员个人档案》、《解除拘留报表》及《提前解拘报表》。 各报表样表见报表。 3、动态显示拘留所人员数目状态。 4、通用查询功能。 5、历史数据存档,随时可以调阅。 6、智能数据字典。 7、提供与《公安统计计算机信息系统1.1》的数据接口,自动生成上报数据(专业版)。以上功能,几乎已函盖拘留所所业务的各个方面, 满足日常业务需要。 二、由于软件在不断改进中,功能已不仅仅包含以上所述。

2012-07-03

VclZip pro v4.5.1 for delphi XE2

VclZip pro v4.5.1 for delphi XE2 ,经测试,用D2010包安装,在XE2中能正常使用。注意安装包时和建立工程时设定好文件搜索路径则无*.dcu文件不存在的错误。

2012-06-11

QuickReport 5.05 Pro Delphi XE2 32 & 64 bits

QuickReport 5.05 Pro Delphi XE2 32 & 64 bits ,经测试,完全正常使用.

2012-06-09

1stClassStudio2012注册补丁

用 dfcstudiowin160.bpl 文件覆盖 "C:\Program Files\Embarcadero\RAD Studio\9.0\bin" 及 "C:\Program Files\Woll2Woll\ipstudio2012\bin\xe2\win32" 目录下的同名文件即可.注意安装盘位置..

2012-06-07

infopower2012及1stClassStudio2012注册补丁

用 dipstudiowin160.bpl 文件覆盖 "C:\Program Files\Embarcadero\RAD Studio\9.0\bin" 及 "C:\Program Files\Woll2Woll\ipstudio2012\bin\xe2\win32" 目录下的同名文件即可.注意安装盘位置.

2012-06-07

cell组件3.2免注册版

cell组件3.2免注册版.做报表的利器.

2012-06-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