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滚动截取长图(绿色便携版).rar

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滚动截取长图软件,软件包含各种模式截图,滚动截图长图,截取窗口,截取整个屏幕,截图手绘区域,截取矩形区域,屏幕录像机等。是同类软件中功能最好用的稀有软件。

2019-06-06

键盘钢琴软件

键盘钢琴,给打字带来乐趣的一款软件,适合打字员,程序员。也同样适合用键盘来练钢琴的学生。

2018-05-11

钢琴键盘软件

这不仅仅是一个钢琴软件。在任何窗口打字的时候把枯燥的键盘声变成一个个钢琴音符,在您枯燥的工作中增添一点乐趣。

2017-05-06

王者电脑优化提速

王者电脑优化提速 本软件小巧功能却很强大,集成了电脑垃圾清理,注册表垃圾清理,软件卸载等等。软件打开界面直接显示当前电脑配置。功能很人性化。

2017-01-26

精英软键盘

精英软键盘,在您键盘坏掉的情况下可以用鼠标点软键盘来打字 ,功能强大。慢慢去体会。无需安装绿色软件,放心使用。

2017-01-26

三秒延迟截图

三秒截图程序。一个小巧的截图程序。本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很多时候给远程的朋友演示,当按下鼠标右键的时候想截图菜单消失,于是就有了这个程序,延迟三秒启动截图,这样就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2016-06-08

语音计算器

语音计算器程序一款小巧功能却很强大的软件,包括日常计算器的所有功能和科学计算器的所有功能,语音模拟真人发声。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计算器程序。

2016-06-08

精英极速WinXP系统_2016.5

精英极速WinXP系统_2016.5 本Windows XP系统经过特殊优化提升系统速度更快速,更稳定,更美观,更安全。集成一键安装工具,只需要下载系统-解压到-非系统C盘以外的其他任意盘(D:E:F:)点一键安装--确定。根据电脑配置高低8~15分钟一个全新纯净的系统安装成功。本系统最大亮点集成了市面上所有新老机器的驱动程序,完美解决有些生僻硬件找不到驱动的烦恼。

2016-05-26

精英主持人音效

内涵各种主持人必备音效:群众鼓掌,爆笑声,激烈鼓掌,尖叫,星爷笑,女鬼,小孩笑,娃娃笑,动感开场,神经热线, 狗叫,恐怖音效,鞭打,英文报数,心跳声,酷节奏,DJ搓碟,机枪声,海浪声,打雷声,刹车声等等。 鼠标右键点喜欢的音效可以设置键盘快捷键。当您按下设置的键,自动激活您喜欢的声音,非常方便人性化

2016-05-16

网络K歌必备工具

网络K歌必备工具,玩QQ群,YY唱歌必备工具。

2015-05-20

精英电音基调查询器

可迅速查出每首歌曲的基调,QQ群,YY频道,唱电音歌曲 查基调的必备利器。

2015-05-20

QQ群视频鼓掌工具V1.0

集成各种鼓掌声效,搞笑声效,QQ聊天室,YY聊天室,UC聊天室,活跃气氛的工具!~

2013-12-01

QQ视频群鼓掌工具V1.0

一款功能强大的鼓掌工具,UC,QQ,YY聊天室管理的必备工具。集成19种气氛音效【热烈鼓掌,欢呼鼓掌,整齐鼓掌,口哨鼓掌,欢呼鼓掌,笑后鼓掌,满场笑声,打鼾声效公鸡叫,狗狗叫声,星爷笑声,神经病笑,羡慕叫声,众人衰叫等等】,是QQ群活跃气氛的必备工具。

2013-12-01

精英万能低格工具

精英万能低级格式化工具,可以对硬盘,U盘,SD卡出现的错误无法打开,进行底层格式化让你的存储设备从坟墓中苏醒。注意:低格后存储设备上的数据将永久性丢失不可恢复!

2013-04-13

精英大自然屏幕保程序

精英大自然屏幕保护程序: 本屏保程序由精英电脑技术公司友情制作。精挑细选世界最美大自然风景为背景,配备大自然鸟叫,泉水声,虫鸣声让你身临其境仿佛置身大自然中的感觉,美妙绝伦...

2013-04-07

精英P2P搜索神器

精英P2P搜索神器:一款功能强大的P2P搜索神器,可搜电影等网络资源。好处自己去体验吧!

2013-04-06

精英语音计算器

电脑超仿真语音计算器,功能强大,界面美观,适合经常需要计算的朋友在电脑上实用...

2013-01-30

技术名站导航工具

技术名站导航工具,收录国内老牌技术网站,是学习网络安全技术的必备工具...

2013-01-30

进制转换器

一个二进制,八进制,十进制,十六进制互相转换的工具.

2013-01-30

精英技术站点速开器

集成国内一流技术网站的工具。集成国内一流技术网站的工具。集成国内一流技术网站的工具。

2012-12-26

精英屏幕软键盘

当正在工作,聊天键盘突然按键失灵坏了的时候手头又没有可以更换的键盘,这个时候,硬的不行来软件 软键盘显得非常有用!

2012-12-26

蜘蛛侠工具最终完美版

强大的系统工具,主要功能:系统最高权限CMD;关闭系统有害端口;创建个人私密O盘;给每个磁盘加卷标,强力杀进程,隐藏系统“开始”菜单,无敌修复主页为百度,解决IE打开缓慢,exe关联文件修复,右键加复制移动到,删除快捷方式小箭头,U盘病毒清除,强力清除系统垃圾,传说中的地下密室....等。

2012-09-11

U盘扩容检测工具

U盘扩容检测工具,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扩容U盘 512M的显示的是4GU盘 实际只能存512M ,U盘扩容检测工具可以检测出U盘是不是扩容的 避免上当。有了它就不怕被商家黑了。

2012-02-28

热带鱼屏保

【超漂亮的热带鱼屏保】热带鱼屏保解压后把热带鱼屏保.scr文件拷贝进 c:\windows\system32\ 文件夹下。然后桌面---鼠标右键---屏幕保护程序内选择 热带鱼屏保确定退出。

2012-02-28

语音计算机

语音计算机:一款非常强大;非常有意思的计算器软件,功能非常多。很难找。

2011-11-17

蜘蛛侠工具-1.5 系统工具 winsows设置 实用工具

系统工具 winsows设置 一些常用的功能 方便更好的管理设置你的电脑

2011-04-21

文件后缀名查询器 可帮你查询文件的性质

文件后缀名查询器 可帮你查询文件的性质 文件后缀名查询器 可帮你查询文件的性质 文件后缀名查询器 可帮你查询

2011-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