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追日房地产评估管理和自动生成报告系统软件V6.86Update2

实现房地产价格(价值)评估的电算化,为房地产交易、缴税、信贷等提供依据,是房地产估价机构、资产评估机构、会计师事务所、造价咨询机构、设计部门、银行、税务部门的好助手。 1.1.2.1 根据房地产的特点和需求及市场情况,按照《房地产估价规范》准确快速对房地产价格(价值)进行评估。 1.1.2.2 对房地产评估单位信息进行设置保存。 1.1.2.3 业务词典功能对业务常规用语进行保存,以便下次再次使用,有效加快输入速度,提高工作效率。 1.1.2.4 对评估业务受理进行登记,并按《房地产估价规范》进行评估,编写房地产评估报告,并进行审核审批。 1.1.2.5 根据模板自动生成房地产评估报告,评估报告图文并茂,令人赏心悦目。 1.1.2.6 对申请评估业务的客户详细情况进行登记,方便随时与客户进行沟通,使客户得到满意的服务,并可以自动提取作为评估业务的联系人资料,保障了评估数据的统一性,并大大加快输入速度和提高工作效率。 1.1.2.7 对房地产评估业务进行汇总统计,方便评估机构随时了解业务量。 1.1.2.8 对评估机构的职员进行详细登记,加强对职员的管理。 1.1.2.9 个人助理功能方便用户将重要的事项记录于信息系统中,方便以后查询。 1.1.2.10 软件有单机版、局域网版和互联网版,适合单机、局域网和互联网使用,能够消除评估信息孤岛现象,使房地产评估信息得到最大化的共享利用。

2017-08-16

追日工程维修跟踪管理系统软件 单机加强版 V1.1

追日工程维修跟踪管理系统软件可实现小区(楼盘)工程维修跟踪的电脑化、共享化管理,可对小区(楼盘)基本情况、楼幢基本情况、套间(产权)基本情况、业主(住户)基本情况以及工程维修跟踪情况进行登记、管理及查询统计,大大提高开发建设单位和物业服务企业的经营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1)信息系统根据物业管理的特点情况,按照《物业管理条例》等文件规定编制,能使开发建设单位和物业服务企业有效对小区(楼盘)工程维修进行跟踪管理。 (2)对单位信息进行设置保存。 (3)业务词典功能对业务常规用语进行保存,以便下次再次使用,有效加快输入速度,提高工作效率。 (4)对申请业务的客户详细情况进行登记,方便随时与客户进行沟通,使客户得到满意的服务,并可以自动提取作为业务的联系人资料,保障了数据的统一性,并大大加快输入速度和提高工作效率。 (5)对职员进行详细登记,加强对职员的管理。 (6)个人助理功能方便用户将重要的事项记录于信息系统中,方便以后查询。 (7)小区基本情况、楼幢基本情况、套间(产权)基本情况、业主(住户)基本情况数据方便集中管理,使数据保持一致,为综合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8)对工程维修申请业务受理进行登记,并按要求对维修工作进行跟踪落实,将有效提高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 (9)对小区(楼盘)基本情况、楼幢基本情况、套间(产权)基本情况、业主(住户)基本情况以及工程维修跟踪情况进行汇总统计,方便随时了解工程维修进展的各种情况。 (10)软件有单机版、局域网版和互联网版,适合单机、局域网和互联网使用,能够消除信息孤岛现象,使工程维修管理信息得到最大化的共享利用。

2015-07-27

追日小区业主(住户)信息查询系统软件 单机加强版 V1.0

追日小区业主(住户)信息查询系统软件可实现小区(楼盘)业主(住户)的电脑化、共享化管理,可对小区(楼盘)基本情况、楼幢基本情况、套间(产权)基本情况、业主(住户)基本情况进行登记、管理及查询统计,大大提高物业服务企业的经营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1)信息系统根据物业管理的特点情况,按照《物业管理条例》等文件规定编制,能使物业服务企业有效对业主(住户)信息进行管理。 (2)对单位信息进行设置保存。 (3)业务词典功能对业务常规用语进行保存,以便下次再次使用,有效加快输入速度,提高工作效率。 (4)对申请业务的客户详细情况进行登记,方便随时与客户进行沟通,使客户得到满意的服务,并可以自动提取作为业务的联系人资料,保障了数据的统一性,并大大加快输入速度和提高工作效率。 (5)对职员进行详细登记,加强对职员的管理。 (6)个人助理功能方便用户将重要的事项记录于信息系统中,方便以后查询。 (7)小区基本情况、楼幢基本情况、套间(产权)基本情况、业主(住户)基本情况数据方便集中管理,使数据保持一致,为综合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9)对小区(楼盘)基本情况、楼幢基本情况、套间(产权)基本情况、业主(住户)基本情况进行汇总统计,方便随时了解业主(住户)信息。 (10)软件有单机版、局域网版和互联网版,适合单机、局域网和互联网使用,能够消除信息孤岛现象,使工程维修管理信息得到最大化的共享利用。

2015-07-27

追日物业管理系统软件 单机加强版 V1.0

追日物业管理系统软件可实现小区(楼盘)物业管理的电脑化、共享化管理,可对小区(楼盘)基本情况、楼幢基本情况、套间(产权)基本情况、业主(住户)基本情况、收费情况以及物业维修情况进行登记、管理及查询统计,大大提高物业服务企业的经营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1)信息系统根据物业管理的特点情况,按照《物业管理条例》等文件规定编制,能使物业服务企业有效对小区(楼盘)进行物业管理。 (2)对单位信息进行设置保存。 (3)业务词典功能对业务常规用语进行保存,以便下次再次使用,有效加快输入速度,提高工作效率。 (4)对申请业务的客户详细情况进行登记,方便随时与客户进行沟通,使客户得到满意的服务,并可以自动提取作为业务的联系人资料,保障了数据的统一性,并大大加快输入速度和提高工作效率。 (5)对职员进行详细登记,加强对职员的管理。 (6)个人助理功能方便用户将重要的事项记录于信息系统中,方便以后查询。 (7)小区基本情况、楼幢基本情况、套间(产权)基本情况、业主(住户)基本情况数据方便集中管理,使数据保持一致,为综合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8)对物业服务收费、其他(多种经营)经营收费和车辆保管收费进行管理,欠费情况一目了然,使收费不留死角,有效提高企业的收费率,提高企业经营的效益,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9)对维修申请业务受理进行登记,并按要求对维修工作进行跟踪落实,将有效提高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 (10)对物业管理业务进行汇总统计,方便随时了解物业管理的各种情况。 (11)软件有单机版、局域网版和互联网版,适合单机、局域网和互联网使用,能够消除信息孤岛现象,使物业管理信息得到最大化的共享利用。

2015-07-27

追日出租屋管理系统软件 单机加强版 V1.0

追日出租屋管理系统软件可实现房屋出租管理的电脑化、共享化管理,可对小区(楼盘)基本情况、楼幢基本情况、套间(产权)基本情况、业主(住户)基本情况、收费情况以及物业维修情况进行登记、管理及查询统计,大大提高出租人的经营效益。 (1)信息系统根据出租屋管理的特点情况,按照《物业管理条例》等文件规定编制,能使出租屋出租人有效对出租屋出租进行管理。 (2)对单位信息进行设置保存。 (3)业务词典功能对业务常规用语进行保存,以便下次再次使用,有效加快输入速度,提高工作效率。 (4)对申请业务的客户详细情况进行登记,方便随时与客户进行沟通,使客户得到满意的服务,并可以自动提取作为业务的联系人资料,保障了数据的统一性,并大大加快输入速度和提高工作效率。 (5)对职员进行详细登记,加强对职员的管理。 (6)个人助理功能方便用户将重要的事项记录于信息系统中,方便以后查询。 (7)小区基本情况、楼幢基本情况、套间(产权)基本情况、业主(住户)基本情况数据方便集中管理,使数据保持一致,为综合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8)对服务收费、其他(多种经营)经营收费和车辆保管收费进行管理,欠费情况一目了然,使收费不留死角,有效提高收费率,提高经营的效益,提升竞争力。 (9)对维修申请业务受理进行登记,并按要求对维修工作进行跟踪落实,将有效提高业主对服务的满意度。 (10)对出租业务进行汇总统计,方便随时了解出租屋管理的各种情况。 (11)软件有单机版、局域网版和互联网版,适合单机、局域网和互联网使用,能够消除信息孤岛现象,使出租屋管理信息得到最大化的共享利用。

2015-07-27

二代身份证delphi源码

针对第二代身份证编写的delphi源码。

2013-09-01

Delphi取得硬盘序列号的控件源代码(支持IDE SATA SCSI)

Delphi取得硬盘序列号的控件源代码,支持IDE、SATA、SCSI硬盘。

2013-08-27

Android核心技术与实例详解—Android开发起步

对Android核心技术进行详细解释,并有实例详解,是Android移动开发好的起步材料

2013-08-27

追日房地产评估管理系统 V6.86

可实现房地产价格(价值)评估的电算化,为房地产交易、缴税、信贷等提供依据,是房地产估价机构、资产评估机构、会计师事务所、造价咨询机构、设计部门、银行、税务部门的好助手。 1.1.2.1 根据房地产的特点和需求及市场情况,按照《房地产估价规范》准确快速对房地产价格(价值)进行评估。 1.1.2.2 对房地产评估单位信息进行设置保存。 1.1.2.3 业务词典功能对业务常规用语进行保存,以便下次再次使用,有效加快输入速度,提高工作效率。 1.1.2.4 对评估业务受理进行登记,并按《房地产估价规范》进行评估,编写房地产评估报告,并进行审核审批。 1.1.2.5 根据模板自动生成房地产评估报告,评估报告图文并茂,令人赏心悦目。 1.1.2.6 对申请评估业务的客户详细情况进行登记,方便随时与客户进行沟通,使客户得到满意的服务,并可以自动提取作为评估业务的联系人资料,保障了评估数据的统一性,并大大加快输入速度和提高工作效率。 1.1.2.7 对房地产评估业务进行汇总统计,方便评估机构随时了解业务量。 1.1.2.8 对评估机构的职员进行详细登记,加强对职员的管理。 1.1.2.9 个人助理功能方便用户将重要的事项记录于信息系统中,方便以后查询。 1.1.2.10 软件有单机版、局域网版和互联网版,适合单机、局域网和互联网使用,能够消除评估信息孤岛现象,使房地产评估信息得到最大化的共享利用。

2013-08-25

追日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可行性研究软件 V6.88

可实现项目成本费用(投资)、销售收入、租赁收入、投资计划(含分期投资计划、投资分类计划)、资金筹措计划、财务分析(销售收入与经营税金及附加表、租赁收入与经营税金及附加表、还款付息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资本来源与应用表、资产负债表、投资分类损益表)、非土地拍卖和土地拍卖多方案经济分析、临界点分析(含盈亏平衡分析)、敏感性分析、概率分析快速电算化,并可撰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和商业计划书,为房地产开发或固定资产投资企业(单位)的项目投资决策,项目实施过程中成本核算、成本控制和项目竣工后的财务决算提供依据,是土地拍卖招投标报价的好助手。 1.1.1.1 软件不仅适用于房地产投资项目,也可适用于除房地产项目外的其它投资项目。 1.1.1.2 根据输入的有关的基础数据自动计算出总造价、直接费、间接费、单项工程造价(费用)和平方造价及各单项工程造价(费 用)占总投资的比例,以及计算销售收入、租赁收入、投资计划、资金筹措计划、财务分析数据、非土地拍卖、土地拍卖多方案的经济分析、临界点分析(含盈亏平衡分析)、敏感性分析、概率分析数据,自动生成绝大部分的报表。 1.1.1.3 可将当前工程项目保存成模板(可以根据各种类型、不同城市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具体情况生成不同的项目模板),以便以后生成新项目之用。 1.1.1.4 可根据不同的城市或同一城市不同时期或不同的工程项目创建不同的税费库,并根据需要有选择的导入后使用。可随时选择不同城市或同一城市不同时期或不同工程项目的税费库。 1.1.1.5 可实现不同的工程项目有不同的页面设置,根据需要灵活调整页面的有关参数(如纸张大小、页边距、页码位置、表格栏宽等)。 1.1.1.6 可将项目文件导出为Microsoft word和Microsoft excel文件,以便对排版有特殊要求之使用。 1.1.1.7 可根据计算方法的不同定义不同的成本费用、收入、投资计划、筹资计划计算公式,可使成本费用计算的编码与计算方法没有联系。可自由分配各期的投资计划和筹资计划。 1.1.1.8 可实现复杂灵活的利息计算。 1.1.1.9 成本费用计算表的编码可以重复,可实现灵活的费用分类,此功能可以定制全国各地的费用分类。 1.1.1.10 软件可使用于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前期投资决策、项目实施、竣工决算期。

2013-08-25

最给力的Delphi多层分布式架构资料

Delphi多层分布式架构资料,值得学习参考,对于delphi三层开发很有帮助。

2013-08-25

追日房屋安全鉴定管理系统 V2.0

房屋安全鉴定管理系统可实现房屋安全鉴定的电脑化管理,可快速度准确地计算出房屋的危险性等级,为房屋安全鉴定提供依据。 可输入登记每个申请(委托)单位/个人的情况。 可输入登记每幢房屋的详细情况。 可对房屋安全鉴定的全过程工作情况进行记录。 根据输入的原始数据和鉴定标准自动计算出房屋的危险性等级。 可作出图形并茂的鉴定报告,并可保存成模板,以便以后生成新鉴定报告之用。

2013-08-25

Delphi最新三层源码.rar

很不错的Delphi最新三层源码,灵活,定制性强

2010-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