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重庆邮电学院通信工程 2002 级【现代交换原理】考试题三份及答案

内容简介:   重庆邮电学院通信工程 2002 级【现代交换原理】考试题三份及答案   一、 填空(每空 1 分,共 20 分)    1. 进网话机的编号中 P 表示 ,T 表示 。    2. PSTN(公用电话网)采用的交换方式是 。    3. 程控交换机的硬件由 和 组成。    4. 按照实时性要求的不同, 程控交换机中软件分成 级、 级和 级。    ......   一、选择分析题(共 6 小题,每小题 3 分,共 18 分)    1.请分析下列交换网络(单元、接线器)具有时隙交换功能的有哪些, 并分析原因。    (1) T (2) STS (3) S (4) TST   答:

2009-06-12

数据结构习题(有答案)

数据结构习题 第一章:绪论 第二章 线性表 一、名词解释 数据 数据项 数据元素 数据结构 数据逻辑结构 数据物理结构 算法 算法的时间复杂性 二、简答 1. 算法分析的目的是什么? 2. 什么是算法的最坏和平均时间复杂性? 3.什么是线性表?线性表的主要运算有哪些? 4. 试比较顺序表与链表的优缺点。 5. 试分析单链表与双链表的优缺点。 6. 为什么在单循环链表中设置尾指针比设置头指针更好? 7. 写出在循环双链表中的p所指结点之后插入一个s所指结点的操作。 8. 写出在单链表中的p所指结点之前插入一个s所指结点的操作。 9. 请利用链表来表示下面一元多项式 三、分析下列算法的时间复杂性:

2009-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