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具备人性化服务的一款系统清理软件

网上的系统清理软件真的是一抓一大把,各种类型的软件都有,导致我们在选择软件的时候很纠结无法选择。从使用这的角度来说我们都希望使用一款简单有效,操作时能快速解决问题,这样的软件是很受用户欢迎的也是用户能长期使用下去的软件。

2016-04-26 13:27:42 435

转载 mac系统清理工具提供最智能的清理方案

不管是Windows系统还是Mac系统,我们都需要对系统定期进行清理,Windows下系统清理工具很多很好找,mac系统下要找一款好的系统清理工具就可能有一定的难度了,那么我们该选择哪款mac系统清理工具呢?

2016-04-25 15:33:42 565

转载 Macbook系统清理的两种方式

你在使用mac系统吗?很多的用户朋友都以为mac系统是不需要清理的,其实不是这样的。虽然其有自动清理功能,还是会有一些垃圾残留的。Macbook系统清理有两种常见的方式:手动清理和使用第三方软件。

2016-04-25 15:29:59 15332

转载 如何删除mac通用二进制文件

计算机文件基本上分为二种:二进制文件和 ASCII(也称纯文本文件),图形文件及文字处理程序等计算机程序都属于二进制文件。这些文件含有特殊的格式及计算机代码。ASCII 则是可以用任何文字处理程序阅读的简单文本文件。通用二进制文件允许应用程序在英特尔和PowerPC架构中运行,Mac只有一个架构,所以不需要为另一个架构提供支持文件,可以安全地删除它们。

2016-04-25 15:22:49 164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