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8)

空空如也

ANSYS机械工程应用精华60例 第4版[扫描版PDF电子书]

本书在总结多年教学和工程经验的基础上,从使读者快速入门并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想法出发,介绍了60个ANSYS在机械工程领域的应用实例。读者可以跟随本书所介绍的分析步骤和过程,快速入门。然后通过练习与操作,理解本书所介绍的分析步骤和过程。从而能够在较短时间内,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真正掌握ANSYS和有限元分析方法,并能灵活应用于实际问题中。 全书包括50个经典ANSYS软件应用实例和10个ANSYS Workbench软件应用实例。

2015-05-10

ANSYS 14.0/FLOTRAN理论解析与工程应用实例[扫描版PDF电子书]

  本书以ANSYS14.0版本为基础,对ANSYS流体分析模块FLOTRAN的基本理论、基本思路、操作步骤和应用技巧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典型工程应用实例详细讲述了FLOTRAN的具体工程应用方法。   本书注重流体力学理论与FLOTRAN的软件操作相结合,实例工程背景强,包括了现在研究热点问题:流-固耦合分析,流-热耦合分析和流-固-热耦合分析,能够快速提高读者的工程实例分析能力。本书切实从读者学习和使用的实际出发来安排章节顺序和内容,图文并茂;讲述过程中,结合了大量分析实例,力求易于理解并方便学习和实践过程中的使用。本书配套光盘提供了实例的视频教程和实例文件。   本书不仅适合作为高等学校理工类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学习计算流体动力学模块FLOTRAN的教材,还可供从事结构分析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使用,同时书中提供的大量实例也可供高级用户参考。

2015-05-10

ANSYS Workbench 14.5有限元分析从入门到精通[扫描版PDF电子书]

ANSYS Workbench 14.5有限元分析从入门到精通 pdf下载 受版权保护,本网站不能直接提供下载,请输入电子邮箱(Email): 电子邮箱(尽量填QQ邮箱): 网友给本书打分:8分 pdf计算机图书下载-> 辅助设计与工程计算-> ANSYS Workbench 14.5有限元分析从入门到精通 ANSYS Workbench 14.5有限元分析从入门到精通 PDF 作者: 胡仁喜,王泽鹏,康士廷,等著 从书名: ANSYS工程应用系列丛书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 9787111457220 出版时间: 2014-04-01 版次: 2 页数: 378 装帧: 平装 开本: 16开 印刷时间: 2014-04-01 纸张: 胶版纸 印次: 1 所属分类 图书>计算机与互联网>辅助设计与工程计算 内容简介:   《ANSYS Workbench 14.5有限元分析从入门到精通》以ANSYS的最新版本ANSYS 14.5为依据,对ANSYS Workbench分析的基本思路、操作步骤、应用技巧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典型工程应用实例详细讲述了ANSYS Workbench的具体工程应用方法。  本书前9章为操作基础,详细介绍了ANSYS Workbench分析全流程的基本步骤和方法:第1章为ANSYS Workbench 14.5的基础;第2章为ANSYS Workbench项目管理;第3章为DesignModeler图形用户界面;第4章为草图模式;第5章为三维特征;第6章为高级三维建模;第7章为概念建模;第8章为一般网格控制;第9章为Mechanical简介。后6章为专题实例,按不同的分析专题讲解了各种分析专题的参数设置方法与技巧:第10章为静力学分析;第11章为模态分析;第12章为响应谱分析;第13章为谐响应分析;第14章为随机振动分析;第15章为线性屈曲分析;第16章为结构非线性分析;第17章为热分析;第18章为优化设计。  本书适用于ANSYS软件的初中级用户,以及有初步使用经验的技术人员;本书可作为理工科院校相关专业的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及教师学习ANSYS软件的培训教材,也可作为从事结构分析相关行业的工程技术人员使用ANSYS软件的参考书。

2015-05-09

NSYS 14热力学/电磁学/耦合场分析自学手册[扫描版PDF电子书]

  《ANSYS 14热力学/电磁学/耦合场分析自学手册》以ANSYS 14为平台,对ANSYS热力学分析、电磁学分析和耦合场分析的基本思路、操作步骤、应用技巧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工程应用实例讲述了ANSYS具体工程应用方法。   《ANSYS 14热力学/电磁学/耦合场分析自学手册》首先介绍了ANSYS软件及应用ANSYS进行有限元分析的例子,随后介绍了热力学分析、电磁学分析及多物理耦合场分析,最后以具体的工程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这些技术的应用。《ANSYS 14热力学/电磁学/耦合场分析自学手册》中所举实例具有典型性、新颖性,并且每个实例都先用GUI方式一步一步教读者如何操作,让读者轻松地学会,随后提供详细的命令流。   《ANSYS 14热力学/电磁学/耦合场分析自学手册》适合ANSYS的热力学、电磁学和耦合场分析的初学者和期望提高工程应用能力的读者,也可以作为大学本科学生与研究生进行有限元分析的参考教材。本书附赠光盘的内容包括全书所有实例的程序文件和实例操作过程录屏讲解AVI文件。

2015-05-09

ADOBE创意大学PREMIERE PRO CS5影视剪辑师标准实训教材[扫描版PDF电子书]完整版

  本书是一本“面向工作流程”的经典之作,根据非线性编辑的传统工作流程将Premiere Pro CS5的相关知识点分为9个模块,除模块01外,每个模块皆由模拟制作任务、知识点扩展和独立实践任务3部分组成。其中,模拟制作任务部分以制作经典成功案例为主,可操作性强;知识点扩展部分详细介绍非线性编辑的相关专业知识与软件知识,使知识更系统化,学习更有目标性;独立实践任务部分充分发挥了读者的动手主动性与实际操作能力,以模拟制作任务为例,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分析影视剪辑思路和独立进行后期制作的能力。知识点扩展与模拟制作任务的内容互相呼应,先“由做带学”,再“由学带做”,充分巩固剪辑制作的理论知识。全书内容丰富,模块01介绍非线性编辑相关知识,后8个模块通过一系列宣传片和动画片等实际案例,介绍在实际影视制作流程中PremiereProCS5的常用功能,包括配置项目的方式、导入与管理素材的各种方法、视频的转场、镜头的景别、音频的编辑管理、字幕的创建和影视作品的输出等内容。同时,本书还附有光盘,收录了本书与任务相关的工程文件以及范例的最终结果,方便读者学习使用。《Adobe创意大学Premiere ProCS5影视剪辑师标准实训教材》可作为应用型本科、高职高专院校数字艺术、影视编辑、多媒体等相关专业Premiere课程的教材,也可供想从事影视编辑的人员自学使用,还可作为培训班的培训教材。

2015-05-08

ANSYS 14.0超级学习手册[扫描版PDF电子书]

  《CAD/CAM/CAE 工程应用丛书:ANSYS Workbench 14。5数值模拟工程实例解析》以ANSYS 14。5版本为基础,详细介绍了ANSYS经典版和Workbench协同仿真平台。讲解了ANSYS的几何非线性、材料非线性、界面失效、接触分析、压电分析、热-结构、塑性成型、生死单元和Workbench的线弹性静力学分析、非线性分析、模态分析、瞬态动力学分析、谐响应分析、响应谱分析、随机振动分析、流体分析、断裂力学、屈曲分析、刚-柔耦合动态接触分析、疲劳分析、优化设计和点焊结构,全书共36个实例,并在配套光盘中提供了36个实例的视频教程和实例文件。   《CAD/CAM/CAE 工程应用丛书:ANSYS Workbench 14。5数值模拟工程实例解析》不仅可以作为高等院校理工类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学习ANSYS有限元分析软件的教材,还可作为从事结构分析的工程技术人员的自学参考教材,同时书中提供的大量实例也可供高级用户参考。

2015-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