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Facebook的图片加载库eclipse版

Facebook的图片加载库eclipse版

2015-04-24

android中sqlite的简易数据

android中sqlite数据库中的数据

2014-01-20

电脑硬件检测工具everest

检测PC电脑的硬件配置及信息,非常详细。 无安装,解压后即可用

2010-11-13

veket中创建2fs文件的软件/veket保存方法

解决某些电脑上的veket系统不提示保存数据的问题: 解决方法:在安装正常的机器上复制pup_save.2fs文件过来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并且多次测试,有了这份文件之后,再次关机的数据也会保存好的。   pup_save.2fs复制过来之后可以在菜单-实用工具-改变个人存储文件大小,改变扩大便可以了。   5.15以上的版本要吧2fs文件名改为qrkysave.2fs才行

2010-06-18

手动安装veket到硬盘的方法

veket的特点: 1,十分容易安装(并且论坛上有详细的教程,无论你是想用工具安装或手动修改二份文件都是很简单的。)。比较适合菜鸟,不需要重新分区,支持直接安装在 windows的ntfs或fat32的分区上(windows的磁盘分区一般都是这二种分区格式上的)。你可以安装在硬盘的任意分区(推荐FAT32格式),不需要独立分区,它可以安装在有其它内容的分区内。也可以很方便安装在U盘上。难得的是集成如此众多软件容量还可以保持在约300M。

2010-06-18

汉语编程基础《易语言“正则表达式”教程》

汉语编程基础《易语言“正则表达式”教程》 ,所有教程均为程序实例教程,有源码。

2010-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