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基于知识创新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研究

基于知识创新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研究基于知识创新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研究基于知识创新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研究基于知识创新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研究基于知识创新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研究基于知识创新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研究

2018-04-24

功能测试方案

功能自动化测试方案是为XXX系统功能测试使用自动化工具,实现以自动化测试为主的目标而编写的技术和实施方案。 文档的主要目的是提供自动化测试的技术方案、实施内容、实施步骤,以及关键的技术实现手段等。本文的预期读者为测试中心相关人员。

2018-03-30

软件测试方案

通过对禅道的测试,尽可能的发现软件中的错误,借以减少功能上的缺陷,保证每个模块能正确地实现其预期的功能,使整体的性能和功能完整。

2018-03-30

MapReduce简介

大规模数据处理时,MapReduce在三个层面上的基本构思 如何对付大数据处理:分而治之 对相互间不具有计算依赖关系的大数据,实现并行最自然的办法就是采取分而治之的策略 上升到抽象模型:Mapper与Reducer MPI等并行计算方法缺少高层并行编程模型,为了克服这一缺陷,MapReduce借鉴了Lisp函数式语言中的思想,用Map和Reduce两个函数提供了高层的并行编程抽象模型 上升到构架:统一构架,为程序员隐藏系统层细节 MPI等并行计算方法缺少统一的计算框架支持,程序员需要考虑数据存储、划分、分发、结果收集、错误恢复等诸多细节;为此,MapReduce设计并提供了统一的计算框架,为程序员隐藏了绝大多数系统层面的处理细节

2018-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