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获取Foxmail 7.0及以上版本本地保存密码的方法

在被腾讯收购后,由于腾讯迅速更新了密码管理机制,这些查看工具都作废了,既不能查看星号密码,也不能有效的破解。 这是国外的一个网站找到的一个软件,最新版是2.5版,软件介绍可以破解Foxmail7.X版本本地加密,大家可以试试。 本人已经测试成功! 本人已经测试成功! 本人已经测试成功!

2013-12-16

PowerVideoMaker 2.6破解版

PowerVideoMaker 是将 Powerpoint 转换成 WMV, AVI 或者 MPEG 格式DVD品质视频的完美解决方案。 PowerVideoMaker 可以有效的保护来自原始的 PowerPoint 的文本,动画,图形,过渡,声音和叙述.

2012-01-10

公司年会抽奖软件

1.先安装幸运抽奖软件安装程序 setup.exe 2. 将 packs.exe 和7.37注册机.exe 复制(覆盖)到安装目录 3.运行复制后的 7.37注册机.exe 弹出来一个注册码请复制一下用于注册软件 4.重新运行抽奖软件 到帮助 注册 然后粘贴刚才复制的注册码 ,注册成功!

2011-12-26

foxmail密码查看器

使用说明:用记事本打开邮箱目录的Account.stg,找到POP3Password=,后面的部分就是信箱密码密文

2011-05-16

windows7登陆图片

windows7登陆图片,各种分辨率!windows7登陆图片,各种分辨率!windows7登陆图片,各种分辨率!windows7登陆图片,各种分辨率!windows7登陆图片,各种分辨率!windows7登陆图片,各种分辨率!

2011-03-30

威谱电话交换机技术手册

威谱电话交换机技术手册威谱电话交换机技术威谱电话交换机技术手册手册

2010-12-29

通用抽奖机tycjj

[通用抽奖机]是解甲人为某单位法律知识竞赛所编制,经作者改编成通用抽奖软件,免费发放使用。软件特点:一是公正,软件以时钟作为随机种子数,无任何规律,所以抽取的获奖名单非常公正;二是简单,可根据需要设置抽奖活动名称,设置参加抽奖人员名单,随机抽取获奖人员并生成获奖名单。对电脑操作不熟练的人员也可操作,两三钟就可学会;三是通用,一般的抽奖活动都可使用,只需更改两处,即将“XX单位“XX怀”法律知识竞赛抽奖机”改动本次活动名称,将参加抽将人员名单输入“cjk.txt”这个文本文件,然后运行软件摇奖、抽奖。 =======最新版本2.0版增加内容=========== 自适应任何电脑屏幕分辨率 在XP以上系统显示XP界面 =======3.0版改动及增加功能=========== 程序更为精练易懂 改为一次抽1人方式,增加按回车键或空格键抽奖功能

2010-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