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SP.NET MVC 1.0 Test Driven Development

ASP.NET MVC is a new Web development framework created by Microsoft as an alternative to ASP.NET web forms applications. MVC is well suited to testability, and Test Driven Development (TDD) affords you a generous level of control while also making MVC very powerful and extensible. This book takes the ASP.NET MVC and combines it with a testing methodology and tools and guides you through the process of taking Web application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2010-01-24

关于软件架构的培训资料

中科院计算机培训中心资料 软件架构师在软件工程的生命周期中,起着承上启下的 关键作用。一名好的软件架构师的知识结构中,需要具备系 统开发全过程的经验,对于IT建设生命周期各个环节有深 入了解,包括:系统,模块逻辑设计、物理设计、代码开发、 项目管理、测试、发布、运行维护等;需要深入掌握一到两 种主流技术平台上开发系统的方法;了解多种应用系统的结 构;了解架构设计领域的主要理论、流派、框架。另外,在 业务知识领域中,架构师也要十分清楚并深入了解系统建设 的业务需求;了解系统的非功能需求和运行维护需求;了解 企业IT公共设施、网络环境、外部系统。

2010-01-24

软件架构中的非功能需求

软件系统架构设计中,非功能需求不仅是架构师知识结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甚至会直 接决定架构的组成。非功能需求主要分为质量属性与约束,且来自于多方。质量属性、约束和功能需求之间能相互作用,并 最终在架构设计中体现。

2010-01-24

Word 2007 启动出现的对话框

Word 2007 启动出现的对话框

2008-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