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MAS JAVA接口

mas通信的接口。企业应用可以通过在应用程序中调用本API来下发消息到mas,再由mas转发消息到信息终端。也可以通过在应用程序中调用该API来接收消息终端通过mas转发过来的消息。

2011-11-18

BLOG4J 博客源码

BLOG4J是 基于 java / jsp 技术构建的博客管理系统,不同于 asp、php语言的博客系统,blog4j采用三层架构(展现层、业务层、 数据层)、基于WEB 2.0相关技术、且支持分布式集群化部署,有着易 扩展、高性能等特性,是中大型博客网站的理想博客系统解决方案。    BLOG4J不是一套复杂而难于使用的博客系统,我们在系统的设计 与开发时,注重两种用户的系统体验:一个是最终的博客使用者,我 们分析用户的操作行为,尽可能的提供便携、易用的博客写作、管理平 台给他们;而另一个则是使用BLOG4J进行博客平台建设的开发商,我们 在系统的设计、编码时,充分的考虑到二次开发、管理的可能,让开发 商们不再为“介入”一个平台以及扩展一个平台而烦恼。    应用 WEB 2.0 思想、适当的使用AJAX异步交互技术    基于 Lucene 的全文检索技术,搜索性能优异    采用 DIV + CSS 设计网站模板页面,使用户可灵活定义博客模板    插件式开发架构,可持续扩展    URL结构优化,利于搜索引擎收录    静态化信息,分布式部署,性能可控

2009-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