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ee ssh重新上传密钥遇到的坑permission denied以及Could not open a connection to your authentic(已解决)(windows)

我先复现一下BUG,也可以加深对ssh的理解 发现会报错Could not open a connection to your authentic,这是因为没有打开ssh-agent列出agent中的密钥,现在我准备删除所有agent中的密钥和密钥文件 ,如果提示没有identities说明以前没添加成功 删除成功删除文件删除之后再clone gitee服务器发现失败,进入下一步ssh-keygen -t rsa -b 4096 -C "[email protected]"我这里有个很奇怪的BUG

2023-09-15 13:39:53 193

转载 Jupyter Error “bad file descriptor“ in VSCode

直接跑这一行。

2023-09-06 16:31:10 100 1

原创 【无标题】

台大机器人pieper 求解θ1。

2023-07-05 11:40:10 58 1

原创 QT 串口粘包断包稳定简单解决方案(无需帧头帧尾,但需要固定帧长)

类似于这样的+=,这里的compressed相当于一个简单的队列,可以测试得到QT串口虽然会粘包断包但是不会丢包,所以这个+=是能得到所有串口发过来的数据的。这里可能有断包的情况,某一次中断进来readall可能有15个字节,但是不用担心这个,我先取十个字节,下一次接收中断readall必为5个字节,下一个10字节下一次再取,他肯定会来中断的。这样就会造成粘包断包问题,我后来看到QT文档中,官方使用的是。接收固定长度的拆包效果,一个帧10字节,速率2300个帧每秒,还可以加快两倍以上,我没测试。

2023-06-05 11:34:19 1007 3

原创 QT 改编官方example QQuickView实现QQuickWidgt示波器

然后再MAINWINDOW的构造函数中初始化这个QML引擎,注意dataSource定义要到先到结构体声明,这里我之前和官方一样有BUG(见注释那一条语句,DataSource dataSource在构造函数之后就被释放了,导致数据源结构体没了,数据不能更新,(这是因为QML引擎调用不到dataSource里面的那个成员函数update了。将官方的datasource.cpp 和 .h加入到自己的工程,注意这两个文件都是基于QQuickView的,需要修改。将官方实例的QML文件全部搞到自己的资源中。

2023-06-04 21:01:51 249 1

原创 黑马 QT 小作业按下按键打开新窗口,转换为CLOSE,再按下变为关闭窗口实现代码

【代码】黑马 QT 小作业按下按键打开新窗口,转换为CLOSE,再按下变为关闭窗口实现代码。

2023-04-15 20:54:26 29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