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EF701x 支持 短波 DRM 的芯片

两款器件都支持所有主要的全球背景接收器标准,如收音机数据系统(RDS)、收音机广播数据系统(RBDS)、交通消息信道(TMC)、DARC(VICS 和 RTIC),并可选择支持通过协处理器进行数字收音机(HD Radio 和 DRM)。收音机接收机包括 AM/FM 前端、调谐合成器、信道滤波、解调、弱信号处理、FM 模式下的杂波消除、RDS 和 DARC 接收以及 FM 多路径改进(可选)。当与数字无线电协处理器 SAF356X 和 SAF360X 一起使用时,可支持数字无线电标准背景接收。

2023-10-25 13:43:11 144 1

TEF701x 支持 短波 DRM 的芯片

是专为背景接收而设计的模拟单芯片收音机背景集成电路。两款器件都支持所有主要的全球背景接收器标准,如收音机数据系统(RDS)、收音机广播数据系统(RBDS)、交通消息信道(TMC)、DARC(VICS 和 RTIC),并可选择支持通过协处理器进行数字收音机(HD Radio 和 DRM)。

2023-10-25

TI小规模逻辑电路选用手册

文件里对常用的逻辑门电路有详细的说明,使用非常方便。

2016-08-19

STM32F4xx内部flash读写(优化后可靠稳定)

针对 STM32F4xx 的内部flash的读写操作,经本人优化,运行稳定可靠。

2015-10-27

Datasheet-LM3S9B96-中文版

这个是 LM3S9B96 中文版的资料,对不喜欢看英文的同仁还是不错的。

2014-09-12

em310短信例子发送短信流程

em310短信例子发送短信流程,使用这个例子可以通过EM310发送短信。

2013-06-11

无线选型参考

无线射频数传芯片选型使用的参考,包含常用的芯片,如RF905,RF2401,RF1100,RF2500,RF903等。

2013-06-11

Nios II按键中断调试程序及经验

Nios II按键中断调试程序及经验, 软件:Quatus II 6.1,Nios II 6.1 硬件:EP1C3T144 FPGA开发板

2009-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