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Linux_socket错误分析.pdf

socket错误码: EINTR: 4 EAGAIN: 1、Send返回值小于要发送的数据数目,会返回EAGAIN 和EINTR。 2、recv 返回值小于请求的长度时说明缓冲区已经没有可读数据,但再读不一定会触发 EAGAIN,有可能返回0表示TCP 连接已被关闭。 3、当socket是非阻塞时,如返回此错误,表示写缓冲队列已满,可以做延时后再重试.

2011-11-10

简单的MakeFile

一份简单的makefile 什么是makefile?或许很多Winodws的程序员都不知道这个东西,因为那些Windows 的 IDE 都为你做了这个工作,但我觉得要作一个好的和 professional 的程序员, makefile还是要懂。 这就好像现在有这么多的HTML的编辑器,但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专 业人士,你还是要了解HTML的标识的含义。特别在Unix下的软件编译,你就不能不 自己写makefile了,会不会写makefile,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一个人是否具备完成大型工 程的能力。

2011-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