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huxiedong的专栏

一起学习啊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蒙特卡罗算法蒙特卡罗算法蒙特卡罗算法

各种蒙特卡罗算法蒙特卡罗蒙特卡罗算法算法的应用,有实例,很好蒙特卡罗算蒙特卡罗算蒙特卡罗算法法

2011-08-12

c语言编程练习有说明有程序

规定输入的字符串中只包含字母和*号。请编写函数fun,它的功能是:将字符串中的前导*号全部删除,中间和尾部的*号不删除。例如,字符串中的内容为:*******A*BC*DEF*G****,删除后,字符串中的内容应当是:A*BC*DEF*G****.在编写函数时,不得使用C语言提供的字符串函数。 注意:部分源程序在文件PROG1.C中。 请勿改动主函数main和其它函数中的任何内容,仅在函数fun的花括号中填入你编写的若干语句。给定程序MODI1.C中函数fun的功能是:计算函数F(x,y,z)=(x+y)/(x-y)+(z+y)/(z-y)的值。其中x和y的值不等,z和y的值不等。例如,当x的值为9,y的值为11,z的值为15时,函数值为-3.50.请改正程序中的错误,使它能得出正确结果。 注意:不要改动main函数,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给定程序中,函数fun的功能是:有N×N矩阵,以主对角线为对称线,对称元素相加并将结果存放在左下三角元素中,右上三角元素值为0.例如:若N=3,有下列矩阵: 1 2 3 4 5 6 7 8 9 计算结果为: 1 0 0 6 5 0 10 14 9 请在程序的下划线处填入正确的内容并把下划线删除,使程序得出正确的结果。 注意:源文件存放在考生文件夹下的BLANK1.C中 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2011-08-11

将a,b中的两个两位正整数合并形成一个新的整数放在c中

函数fun功能是:将a,b中的两个两位正整数合并形成一个新的整数放在c中。合并的方式是:将a中的十位和个位数依次放在变量c十位和千位上,b中的十位和个位数依次放在变量c个位和百位上。 例如,当a=45,b=12.调用该函数后,c=5241. 注意:部分源程序存在文件PROG1.C中。数据IN.DAT中的数据不得修改. 请勿改动主函数main和其它函数中的任何内容,仅在函数fun的花括号中填入你编写的若干语句。

2011-08-04

根据形参m的值(2<m<9)

给定程序MODI1.C中函数fun的功能是:根据形参m的值(2<m<9),在m行m列的二维数组中存放如下所示规律的数据,由main函数输出。 例如,若输入2 , 则输出1 2 2 4 若输入4, 则输出:1 2 3 4 2 4 6 8 3 6 9 12 4 8 12 16 请改正程序函数中的错误,使它得出正确的结果。 注意:不要改动main函数,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2011-08-04

将a所指3×5矩阵中第k列的元素左移到第0列

给定程序中,函数fun的功能是:将a所指3×5矩阵中第k列的元素左移到第0列,第k列以后的每列元素依次左移,原来左边的各列依次绕道右边。 例如,有以下矩阵: 1 2 3 4 5 1 2 3 4 5 1 2 3 4 5 若k结果为2,程序执行结果为: 3 4 5 1 2 3 4 5 1 2 3 4 5 1 2 请在程序的下划线处填入正确的内容并把下划线删除,使程序得出正确的结果。 注意:源文件存放在考生文件夹下的BLANK1.C中 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2011-08-04

fun的功能是进行数字字符转换,

函数fun的功能是进行数字字符转换,若形参ch中是数字字符‘0’~‘9’,则‘0’转换为‘9’,‘1’转换成‘8’,‘2’转换成‘7’,… …,‘9’转换成‘0’,若是其它字符则保持不变:并将转换后的结果作为函数值返回。 请在程序的下划线处填入正确的内容并把下划线删除,使程序得出正确的结果。 注意:源程序存放在考生文件夹下的BLANK1.C中。 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2011-08-04

将p所指字符串中的所有字符复制到b中

给定程序MODI1.C中函数fun的功能是:将p所指字符串中的所有字符复制到b中,要求每复制到三个字符之后插入一个空格。

2011-08-04

N名学生的成绩已在主函数中放入一个带头节点的链表结构中

N名学生的成绩已在主函数中放入一个带头节点的链表结构中,h指向链表的头节点。

2011-08-04

计算s所指字符串中含有t所知字符串的数目

给定程序MODI1.C中函数fun的功能是:计算s所指字符串中含有t所知字符串的数目,并作为函数值返回。 请改正函数fun中指定部位的错误,使它能得出正确的结果。 注意:不要改动main函数,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2011-07-23

按顺序合并组成一个新的字符串

请编写函数fun,,函数的功能是:将放在字符串数组中的M个字符串(每串的长度不超过N),按顺序合并组成一个新的字符串。函数fun中给出的语句仅供参考。 例如,字符串数组中的M个字符串为 AAAA BBBBBBB CC 则合并后的字符串的内容应是:AAAABBBBBBCC。 提示:strcat(a,b)的功能是将字符b复制到字符串a的串尾上,成为一个新串。 注意:部分源文件存在文件PROG1.C中。数据文件IN.DAT中的数据不得修改。 请勿改动主函数main和其它函数中的任何内容,仅在函数fun的花括号中填入你编写的若干语句。

2011-07-23

函数fun的功能是将不带头结点的单向链表逆置

给定程序中,函数fun的功能是将不带头结点的单向链表逆置,即若原链表中从头到尾结点数据域依次为:2、4、6、8、10,逆置后,从头至尾结点数据域依次为:10、8、6、4、2。 请在程序的下划线处填入正确的内容并把下划线删除,使程序得出正确的结果。

2011-07-23

对角线对应位置上元素中的值进行交换

给定程序中,函数fun的功能是:将N×N矩阵主对角线元素中的值与反对角线对应位置上元素中的值进行交换。例如,若N=3,有下列矩阵: 1 2 3 4 5 6 7 8 9 交换后为: 3 2 1 4 5 6 9 8 7 请在程序的下划线处填入正确的内容并把下划线删除,使程序得出正确的结果。 注意:源程序存放在考生文件夹的BLANK1.C中。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2011-07-11

除了尾部的*号之外,将字符串中其它*号全部删除。

假定输入的字符串中只包含字母和*号。请编写函数fun,它的功能是:形参p已指向字符串中最后的一个字母。在编写函数时,不得使用C语言提供的字符串函数。 例如,字符串中的内容为:****A*BC*DEF*G*******,删除后,字符串中的内容应当是:ABCDEFG*******。 注意:部分源程序在文件PROJ1.C中。 请勿删动主函数main和其它函数中的内容,仅在函数fun的花括号中填入你编写的若干语句。

2011-07-11

利用折半查找整数m在数组中的位置。

由N个有序整数组成的数列已放在一维数组中,给定程序MODI1.C中函数fun的功能是:利用折半查找整数m在数组中的位置。若找到,返回其下标值;反之,返回-1。 折半查找的基本算法是:每次查找前先确定数组中待查的范围:low和high(lowhigh,查找结束。 请改正程序中的错误,使它能得出正确结果。 注意:不要改动main函数,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2011-07-11

删除b所指数组中小于10的数据

给定程序MODI1.C中,fun函数的功能是删除b所指数组中小于10的数据:。主函数中输出删除后数组中余下的数据。 请改正函数fun中指定部位的错误,使它能得出正确结果。 注意:不要改动main函数,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2011-07-11

任意给定的9个正整数中找出按升序排列是处于中间的数

给定程序中,函数fun的功能是:在任意给定的9个正整数中找出按升序排列是处于中间的数,将原数据序列中比该中间数小的数用该中间数替换,位置不变,在主函数中输出处理后的数据序列,并将中间数作为函数值返回。 例如,有9个正整数:1 5 7 23 87 5 8 21 45 按升序排列时的中间数为:8 处理后主函数中输出的数列为:8 8 8 23 87 8 8 21 45 请在程序的下划线处填入正确的内容并把下划线删除,使程序得出正确的结果。 注意:源程序存放在考生文件夹的BLANK1.C中。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2011-07-11

统计s所指字符串中的数字字符个数,并作为函数值返回。

请编写函数fun,其功能是:统计s所指字符串中的数字字符个数,并作为函数值返回。 例如,s所指字符串的内容是:2def35adh25 3kjsdf7/kj8655x,函数的返回值为:11 注意:部分源程序在文件PROJ1.C中。 请勿改动主函数main和其它函数中的任何内容,仅在函数fun的花括号中填入你编写的若干语句。

2011-07-11

将形参s所指字符串中所有的ASCII存入形参t所指字符数组中

给定程序中,函数fun的功能是:将形参s所指字符串中所有的ASCII码值小于97的字符存入形参t所指字符数组中,形成一个新串,并统计出符合条件的字符个数作为函数值返回。、 例如,形参s所指的字符串为:Abc@1×56*,程序执行后t所指字符数组中的字符串应为:A@156*。 请在程序的下划线处填入正确的内容并把下划线删除,使程序得出正确的结果。 注意:源程序存放在考生文件夹的BLANK1.C中。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2011-07-11

由形参给定的n个实数,输出平均值

给定程序MODI1.C中的函数fun的功能是:由形参给定的n个实数,输出平均值,并统计在平均值以上(含平均值)的实数个数。 例如,n=8时,输入:193,199,195,673,195,757,196,051,196,092,196,596,196,579,196,763 所得平均值为:195.838750,在平均值以上的实数个数应为:5 请改正程序中的错误,使它能得出正确结果。 注意:不要改动main函数,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2011-07-11

根据以下公式求p的值,结果由函数值带回

编写函数fun,其功能是:根据以下公式求p的值,结果由函数值带回。M与n为两个正整数且要求m>n。 P=m!/n!(m-n)! 例如:m=12,n=8时,运行结果为495.000000 注意:部分源程序在文件PROJ1.C中。 请勿改动主函数main和其它函数中的任何内容,仅在函数fun的花括号中填入你编写的若干语句。

2011-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