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 配置git的方法

在安装好git后,需要设置git的用户名和邮箱,这样在提交代码时,就可以知道是谁提交的代码了。为了方便在提交代码时进行认证,可以生成ssh key。可以配置git缓存密码,避免每次提交代码都需要输入密码。生成ssh key后,可以将公钥添加到github等git平台上。以上是配置git的基本步骤。

2023-09-14 14:34:03 378 1

原创 linux 挂载新硬盘方法

首先,将硬盘连接到计算机,并确保其被识别。是要分区的硬盘设备名称。接下来,按照提示进行分区,通常选择默认值即可。接下来,需要创建一个目录来作为挂载点。可以选择任何一个目录,比如。下一步是创建一个分区。文件中,以便系统启动时自动挂载。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打开。此外,还可以将设备信息添加到。是新创建的分区设备名称。是新创建的分区设备名称,然后保存文件并退出即可。

2023-09-04 15:32:04 600 1

jquery1.7_20111204.chm手册

jQuery 核心函数 jQuery([sel,[context]]) jQuery(html,[ownerDoc]) jQuery(callback) jQuery 对象访问 each(callback) size() length selector context get([index]) index([selector|element]) 数据缓存 data([key],[value]) removeData([name|list])1.7* $.data(element,[key],[value]) 队列控制 queue(element,[queueName]) dequeue([queueName]) clearQueue([queueName]) 插件机制 jQuery.fn.extend(object) jQuery.extend(object) 多库共存 jQuery.noConflict([ex])

2014-01-15

php5.chm手册

入门指引 1. 简介 2. 简明教程 II. 安装与配置 3. 安装前需要考虑的事项 4. Unix 系统下的安装 5. Mac OS X 系统下的安装 6. Windows 系统下的安装 7. PECL 扩展库安装 8. 还有问题? 9. 运行时配置 III. 语言参考 10. 基本语法 11. 类型 12. 变量 13. 常量 14. 表达式 15. 运算符 16. 流程控制 17. 函数 18. 类与对象(PHP 4) 19. 类与对象(PHP 5) 20. 异常处理 21. 引用的解释 IV. 安全 22. 简介 23. 总则 24. 以 CGI 模式安装时 25. 以 Apache 模块安装时 26. 文件系统安全 27. 数据库安全 28. 错误报告 29. 使用 Register Globals 30. 用户提交的数据 31. 魔术引号 32. 隐藏 PHP 33. 保持更新 V. 特点 34. 用 PHP 进行 HTTP 认证 35. cookies 36. 会话 37. 处理 XForms 38. 文件上传处理 39. 使用远程文件 40. 连接处理 41. 数据库永久连接 42. 安全模式 43. PHP 的命令行模式

2014-01-15

常用图标371个.zip

常用图标371个,new小图标,hot小图标,等

2011-12-22

jQueryAPI-100214.chm

jQuery参考手册

2011-12-22

jQuery图片轮换效果

jQuery图片轮换效果,幻灯片轮换效果

2011-06-10

右下角广告层显示

右下角广告层显示,自动关闭

2008-08-06

div遮罩层

div 层显示,背景不可操作<br>遮罩效果

2008-08-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