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手把手教你用VMware安装oracle10g RAC

手把手教你用VMware安装oracle10g RAC

2009-05-16

MSN Messenger

MSN 全称 MICROSOFT SERVICE NETWORK 微软网络服务。   MSN Messenger的最新版本是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   MSN 9 是一种 Internet 软件,它基于 Microsoft 高级技术,可使您和您的家人更有效地利用 Web。MSN 9 是一种优秀的通信工具,使 Internet 浏览更加便捷,并通过一些高级功能加强了联机的安全性。这些高级功能包括家长控制、共同浏览 Web、垃圾邮件保护器和定制其他   "MSN Messenger" 这个字眼是相当含糊的,因为微软用这个术语关系了几个不同部分的消息解决方案.你通过"MSN Messenger 网络"聊天,用来连接MSN Messenger 网络的最流行的程序是"MSN Messenger",而程序在MSN Messenger 网络中使用的语言则是"MSN Messenger 协议"。

2009-02-15

基于ASP的电子购物系统

该资源是一个基于ASP.NET的网上电子购物系统,以SQL为数据库,包括的功能有添加,修改,删除,上架,下架等

2009-02-12

CPU基础知识大综合

CPU是Central Processing Unit的缩写,即中央处理器。CPU发展至今,其中所集成的电子元件也越来越多,上万个晶体管构成了CPU的内部结构。那么这上百万个晶体管是如何工作的呢?看上去似乎很深奥,但归纳起来,CPU的内部结构可分为控制单元,逻辑单元和存储单元三大部分。CPU的工作原理就象一个工厂对产品的加工过程:进入工厂的原料(指令),经过物资分配部门(控制单元)的调度分配,被送往生产线(逻辑运算单元),生产出成品(处理后的数据)后,再存储在仓库(存储器)中,最后等着拿到市场上去卖(交由应用程序使用)。

2008-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