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isua C++串口通信技术详解 pdf电子书

《Visual C++串口通信技术详解》介绍如何利用Visual C++集成开发环境进行串口通信程序开发,主要涵盖串口通信的理论基础、Visual c++集成开发环境简介、MSComm控件串口编程、Windows API串口编程、TAPI通信编程、串口实现双机互连、串口调试精灵、串口控制Modem设备、串口控制单片机等。

2017-06-04

Visual FORTRAN 常用数值算法集-十分经典

Visual FORTRAN 常用数值算法集是一本十分经典的Fortran数值算法介绍书籍。在介绍Fortran基本语法的基础上,集中讲述利用Fortran语言实现常用的数值算法,包括:插值、积分、线性方程组解法、逼近、拟合、特征值计算、两点边值求解、微分方程解法等等。是工程计算相关专业的必备参考书,十分经典。

2012-09-10

航天飞行器最优控制理论与方法

最优控制理论部分介绍了庞特里亚金最小值原理,并介绍了动态规划和微分对策原理;第二部分介绍了最优控制理论在轨道转移、设计、拦截,交会、对接、返回、再入和航天飞机的指导与控制理论,是航空航天、控制、导航、指导等相关专业的十分好的一本参考书,专业性很强。

2012-09-09

VC动态链接库编程深入浅出

深入浅出的讲解了VC++环境下动态链接库dll的编程方法,包括各种调用方式的使用,是初学者上手的良好教程,后部分内容也是给一定基础的人员的提升。

2012-09-09

【全美经典】Mathematica使用指南

全美经典系列的Mathematica教材,可以当字典查,相当不错。

2009-06-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