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D2S1200中文详解

AD2S1200中文详解 主要是旋转变压器的解码介绍,详细信息等

2013-10-11

IAR通过J-LINk调试LM3S101

本文介绍利用IAR通过J-LINK调试LM3S101 一、 IAR库文件的后缀是(.A) 二、 编写程序将库文件加入其中。 库文件下载地址:http://www.luminarymicro.com/products/software_updates.html 注意安装完以后IAR的库文件在C:\StellarisWare\driverlib\ewarm\Exe(默认路径); 编译程序,通过后设置调试环境:

2010-05-15

jlink 驱动 keil arm 调试

全功能版J-LINK V6.0/V7.0(支持5V,支持SWD,SWV)—促销中... V6.0 支持SWD(如Cortex-M3核心的STM32系列和LM3S系列),支持5V的ARM芯片 V7.0 除拥有V6.0的全部功能外,对于Cortex-M3核心的Serial Wire Viewer (SWV)速度是V6的12倍。

2010-04-28

GPRS模块和PC机通过Internet传输数据机制

GPRS模块是永久在线的,而上位机软件是不定时打开,因为每次都需要GPRS模块先向公网IP地址发起连接,所以采用单片机控制GPRS模块每隔5秒钟向固定IP地址发送ATD*97#命令申请连接。如果连接成功(返回值为OK)则表示上位机软件已经打开,此时可以由GPRS模块先发送数据,之后就可以自由通信;如果不成功(返回值为error)表示上位机软件未打开,GPRS模块过5秒钟后再次发起连接。

2010-04-21

智能时钟(利用STC89c52RD)

本论文智能时钟实现了时间、温度、电网频率等功能的检测,主要利用STC89c52单片机来实现!

2009-12-05

微机原理8086找空格程序

此文件夹下面有两个程序,其功能都是找空格,但是有一个包括找到总共多少个空格,而另外一个则是只用于有没有空格

2009-12-05

解决altium designer 转pdf掉汉字的方法

本资源描述了怎样解决在使用完altium designer 将原理图转换成pdf掉汉字的方法!原创,希望对家有用!

2009-11-28

ZLG522SV1周立功IC卡读写模块资料

该资源主要内容是ZLG522SV1的模块资料!

2009-11-03

用PROTEL99SE布线的基本流程

该资源描述了,protel99se布线的基本流程等问题!

2009-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