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只待成追忆

大概是去年这个时候,我“认识”了她。其实我们早都认识,彼此也经常见面,但却如天空的云彩,一切都悄无声息,即使有交集也都视如透明。我对她也没有太多的关注,只是觉得她看起来很小,个子跟她男朋友相差比较大,仅此而已。时间就这样静静流淌了一年半,考研、旅游、见朋友、学习,开开心心的过着自己的单身贵族生活。后来,她也准备考研,之间来请教过我一两次,我已经忘了当时的情形了,应该跟指导其它学弟的情况没有差别。我

2013-04-28 12:52:55 714

原创 SVM相关总结

之前看教材,以为对SVM已经了解透彻了,可时间一长,一些细节部分仍会变得模棱两可,看来时间就是高斯函数啊,不该平滑的地方也会不由自主的被淡化掉。今天,用了半天的时间将http://tech.ddvip.com/2009-02/1234595604108778.html中SVM入门10篇博文看了一遍,顿感豁然,思路像被锐化一样,为了减缓记忆老化,特在此总结记录,希望能铺层MASK,抵挡风雨。1)

2012-05-04 00:03:50 880

转载 Random Fern

摘自http://blog.csdn.net/yang_xian521/article/details/7358078,最近看end to end scene text recognition,上面提到了随机蕨的内容,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下面的介绍挺详实,在此分享一下:其实厥就是group的意思吧,和二叉树不同的是,厥不需要结构。ferns feature指组特征。具体应用的还需要进一步研究啊!

2012-03-30 16:45:22 2301

转载 随机梯度算法

随机梯度下降–Stochastic Gradient Descent | 丕子 http://www.zhizhihu.com/html/y2012/3731.html在求损失度最小值时,我们一般用到导数为0时求相应参数,但有时会导致很高的计算复杂度。这时,就要乃至随机梯度下降算法了,是用来简化求最小值的计算的。先给W一个初始值,然后朝梯度方向下降,直到不能下降为止,此时即可得到对应的极小

2012-03-15 22:30:14 1945

原创 OpenCV2.3.1安装误区解释

下一步准备研究物体视觉,今天才刚把OpenCV2.3.1安上,节奏比较慢,不过得稳步前进。花了一晚上和一上午的时间把环境配置成功,还是比较拖沓,但原因并非全在我。查了很多相关网页,把我走的一些弯路描述下下,希望能与“同行”们交流。前车之鉴,后车之师,当然,只对于像我一样菜鸟中的菜鸟。        1、关于vs2008配置问题,添加包含文件我就不说了,只说一下依赖项问题。需要在项目属性附加依赖

2012-02-25 22:04:23 1794

36个网站模板

非常漂亮的网站模板,html格式的,可以直接使用

2013-04-01

关于特征提取的函数

提供特征提取的源代码,外国大牛写的,是matlab与c++混合实现的,可以用在模式识别、机器视觉方面,很具有参考意义。

2013-04-01

matlab GUI

关于matlab gui 编程的速成教程,我当时的界面就照着它做的!

2012-05-04

最新最丰富的增强现实技术书籍

花钱下载的增强现实书籍....应算是目前为止,对增强现实这一新生技术最全面的介绍了,分享!

2012-04-01

TLD开源代码

非常有应用前景的tracking learneing detector技术,有兴趣的兄弟一起研究一下代码吧!

2012-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