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劳动合同法中有关用工单位拖欠劳动工资的规定

劳动合同法中有关用工单位拖欠劳动工资的规定,用法律武器捍卫程序员的工资。

2016-11-15

TCP-IP详解全三卷(精心整理)

第一卷 《TCP/IP详解,卷1:协议》是一本完整而详细的TCP/IP协议指南。描述了属于每一层的各个协议以及它们如何在不同操作系统中运行。作者用Lawrence Berkeley实验室的tcpdump程序来捕获不同操作系统和TCP/IP实现之间传输的不同分组。对tcpdump输出的研究可以帮助理解不同协议如何工作。 本书适合作为计算机专业学生学习网络的教材和教师参考书。也适用于研究网络的技术人员。 第二卷 本书完整而详细地介绍了TCP/IP协议是如何实现的。书中给出了约500个图例,15 000行实际操作的C代码,采用举例教学的方法帮助你掌握TCP/IP实现。本书不仅说明了插口API和协议族的关系以及主机实现与路由器实现的差别。还介绍了4.4BSD-Lite版的新的特点,如多播、长肥管道支持、窗口缩放、时间戳选项以及其他主题等等。读者阅读本书时,应当具备卷1中阐述的关于TCP/IP的基本知识。本书适用于希望理解TCP/TP协议如何实现的人,包括编写网络应用程序的程序员以及利用TCP/IP维护计算机网络的系统管理员。 第三卷 第三卷的内容细节覆盖了当今TCP/IP编程人员和网络管理员必须熟练掌握的四个基本方面: T/TCP (TCP事务协议),这是对TCP的扩展,使客户--服务器间的事务传输更快更有效和更可靠; HTTP (超文本传送协议),这是飞速扩展中的万维网的基础; NNTP (网络新闻传送协议),这是Usennet新闻系统的基础; UNIX域协议,这是在UNIX实现中应用非常广泛的一套协议。 与前面两卷一样,本书有丰富的例子和实现的细节,他们都是4.4BSD-Lite中的网络代码。

2016-11-15

DJ Java Decompiler 3.12.12.100(破解)

使用DJ Java Decompiler你可以反编译class文件并且可以保存为文本文件或其它格式,它很容易使用。DJ Java Decompiler是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2003,Windows Vista,Windows 7环境下的反编译器,它可以从已经编译的二进制class文件重新创建最初的源代码(比如说Java applets)。 DJ Java Decompiler可以反编译复杂的Java applets和二进制文件,产生准确的源代码。DJ Java Decompiler是一个标准的Windows应用程序;它甚至不需要你的机器上安装有JAVA开发环境。DJ Java Decompiler不仅是一个JAVA反汇编器,而且是一个全功能的有着语法高亮的带用户界面的JAVA编辑器。使用DJ Java Decompiler非常容易。选择你想反编译的class文件,或者仅仅是双击想反编译的class文件。DJ Java Decompiler同时支持在界面上拖拽的方式来反编译class文件。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鼠标右键菜单中你也可以立即看到源代码。你可以在你的电脑硬盘中或者在一个网络磁盘(你有全部的访问权限或者仅仅是修.jad文件改默认的输出目录)中反编译class文件。 你不需要安装有Java虚拟机或者其它任何Java SDK环境,但是你安装了以上环境之后,DJ Java Decompiler就可以创建、编译、运行JAR文件,在浏览器中运行applet小程序。使用DJ Java Decompiler你可以反编译一次性反编译多个class文件。

2015-08-26

MyEclipse 6.01 professional 注册码

注意是专业版,可以用来更新myeclipse的专业版工具,比如uml等.

2008-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