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wavecom短信猫win7 2008server64位驱动

wavecom短信猫win7/vista 2008server64位驱动 win7USB短信猫驱动下载说明: 1、此驱动针对法国wavecom芯片单口USB短信猫驱动(适用于GSM/CDMA/GPRS MODEM); 2、适用于windows vista和windows7操作系统; win7USB短信猫驱动安装步骤: 1、直接运行"win7USB短信猫驱动.exe"这个驱动程序,下一步完成安装; 2、插上USB短信猫设备的USB延长线,此时电脑系统会自动完成USB驱动的安装与识别; 3、右键“我的电脑”-管理-设备管理器,在“端口(COM和LPT)”处可一个端口号。 即完成USB短信猫驱动的安装!

2013-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