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pache介绍

apache在设计时使用了以“进程”为基础的结构,进程要比线程消耗更我的系统开支,这导致apache在多处理器环境中性有有所下降。 因此,在对一个apache web站点进行扩容时,通常是增加服务务或扩充集群节点而不是增加处理器和内存。 a patchy server = apache...

2017-03-29 10:30:45 126

原创 scala的s函数

//s函数的应用val name="Tom" s"Hello,$name"//Hello,Tom s"1+1=${1+1}"//1+1=2   

2017-03-16 14:56:50 299

(原创)mysql数据仓库infobright的使用说明

infobright的查询速度是相当快的,有些稍复杂的查询在mysql里需要2分钟的,它只需要2秒。   基于windows版本(infobright-4.0.7-0-win_64-ice) 1、安装后,在cmd或运行中执行services.msc,可以找到infobright这个服务 2、infobright的端口默认是5029,启动服务后像使用mysql一样的用。(即可以通过cmd...

2013-08-21 14:38:41 285

(原创)mysql实例:在sql语句中使用@变量

计算用户距上次访问的天数,根据imei号区分不同的用户,如果时间段内只有一次访问则为0。 初始化数据 CREATE TABLE `pd` ( `imei` varchar(32) NOT NULL DEFAULT '', `dat` datetime DEFAULT NULL ) ENGINE=InnoDB DEFAULT CHARSET=utf8; -- ------...

2013-08-08 10:20:49 1477

PMP知识领域、过程组,好记的口诀.xlsx

PMP知识领域、过程组,好记的口诀 自编,已学,确实好记。自编,已学,确实好记。自编,已学,确实好记。

2020-09-15

如何确保互联网数据传输的安全性

浅谈如何确保互联网数据传输的安全性,互联网安全需要人人重视。

2018-01-23

智慧物流综合解决方案

智慧物流综合解决方案,智慧物流综合解决方案,智慧物流综合解决方案。

2018-01-08

知识管理介绍

知识管理介绍,强大的内容介绍,描述详细。 好东西不多说

2015-12-02

cxf安全验证完整实例

这是一个cxf安全验证的完整实例,直接可以部署到应用服务器中运行。

2010-02-24

纯swing开发的界面

这是一个纯swing开发的界面,内部采用了观察言观察者模式,但观察者模式在此用得不很合适,有一个小地方在这方面设计上并不是理想的效果.建议采用命令模式重新设计为佳.

2009-03-2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