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vs2010中没有ajax web 模板怎么办

我用的是vs2008,框架版本是2.0的,我安装了ASPAJAXExtSetup.msi,并且也加载了AjaxControlToolkit.dll组件,工具箱也确实有ajax控 件了,但是为什么我新建网站的时候没有 "新建ASP.NET AJAX-enabled web site"的选项呢

2015-02-16

围棋软件打谱

围棋软件打谱对抗各种格式的棋谱1-9各级别不同的类

2015-02-16

vs2005水晶报表打包部署

CrystalReports10_NET_EmbeddedReporting.msm

2015-02-16

弈林新编棋谱收藏站

XQStudio是一个关于中国象棋(现在叫做“象棋”)的软件。广大 棋迷朋友和网友们可以使用XQStudio对象棋的布局、对局和残局进行 记录、欣赏、研究、创作和交流。XQStudio的主要特点是支持注解和 变着,同时提供强大的棋局搜索和棋谱管理功能。现在发行的棋书和 报刊杂志上的对局评注基本上都可以方便地进入XQStudio。XQStudio 完全可以满足各层次棋手、裁判员及象棋文字工作者的各种需要。

2015-02-16

.NET Framework

.NET编译平台由核心组件及其他构件(开发工具及协议、WEB客户端及终端用户应用、WEB服务及企业服务器)所组成。微软的Windows作为操作系统运行于.NET框架之下,在Windows XP SP2/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Vista系统中内置.NET框架,它也可以安装在大多数老版本的Windows系统中。.NET框架作为.NET开发平台的核心组件为Web服务及其它应用提供构建、移植和运行的环境。.NET组件是一个带有动态链接库扩展的预编制类模块。在运行的时候,通过使用一个用户使用程序被激活并加载到内存中。.NET组件是用于创建网络和Windows应用程序的,这些应用程序使一个应用程序所需的功能可以显示在外部。.NET平台还包含Web表单,Web表单是可从网上下载的标准接口。一个Web表单包含供使用者输入数据资料的文本框。然后使用者可以将表单提交给接收器。.NET平台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网络服务器。网络服务器查询协议和标准的合集。应用程序可以使用网络服务器通过计算机网络交换数据资料。例如,当你在线上订购火车票,并输入你的信用卡卡号付款时,你就在使用网络服务器。

2015-02-16

GDI+程序设计(使用C#创建自定义控件)

GDI+程序设计(使用C#创建自定义控件)

2015-0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