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vb.net中把datagridview的数据保存到excle

vb.net中把datagridview的数据保存到excle,高效,快捷,简单!

2014-06-17

Visual Basic与RS-232串行通信控制(最新版)

Visual Basic与RS-232串行通信控制

2013-07-23

串口通信源码

代理子程序 处理上述通信端口的接收事件 由于欲将数据显示到接收文本框中,因此必须检查 是否由另外得Thread所调用的,若是,则必须先 建立代理对象 Invoke用于在拥有控件基础窗口控制代码的线程上 运行代理

2013-07-23

套接字通信

socket的英文原义是“孔”或“插座”。作为4BDS UNIX的进程通信机制,取后一种意思。通常也称作"套接字",用于描述IP地址和端口,是一个通信链的句柄。在Internet上的主机一般运行了多个服务软件,同时提供几种服务。每种服务都打开一个Socket,并绑定到一个端口上,不同的端口对应于不同的服务。Socket正如其英文原意那样,象一个多孔插座。一台主机犹如布满各种插座的房间,每个插座有一个编号,有的插座提供220伏交流电, 有的提供110伏交流电,有的则提供有线电视节目。 客户软件将插头插到不同编号的插座,就可以得到不同的服务

2013-07-23

Socket客户端

socket客户端是Socket通信的一部分,要求用户了解通信协议。

2013-01-10

制作文件夹

在vb.net中如何制作一个文件夹以及设置文件夹的属性!

2013-01-10

socket通信

socket通信分为两部分,一是服务器端,二是客户端,两者通过用户定义好的协议进行通讯。

2013-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