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VC酒店管理系统毕业设计全套

用C++做的酒店管理系统,数据库是SQL,包括源代码和论文,以及答辩用的PPT。

2011-05-20

公司事务管理系统别业设计论文

用C#做的公司管理系统别业论文. 公司的事务管理是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内容。随着时代的进步,企业也逐渐变得庞大起来;企业的一切事务管理,如:文档管理、定单管理、员工档案管理、合同管理等等,变得越来越复杂,越来越规范。如何管理好这些事务,成为企业管理中一个大的问题。以前的一系列的管理系统往往跟不上企业的发展,这就需要建立一整套现代化的管理方案,运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实现企业事务管理的自动化,无疑将给公司管理部门带来很大的方便。

2011-05-06

java图书馆管理系统

sdfsdfsdfsdfsdfsdafasdfasdfafasdfasdfasdfasdfsdf

2009-05-18

java阳光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dfasdfadsfsdfsdfsadfasdfasdfasf

2009-05-18

jsp实验报告JSP教程,jsp技巧,jsp实例

JSP教程,jsp技巧,jsp实例,jsp文摘-动态网站编程-网站建设学院-www..

2008-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