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算法帝国中文版pdf

建议初学者在看《算法导论》前先看本书。 内容简介 · · · · · · 人类正在步入与机器共存的科幻世界?看《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讲述算法和机器学习技术如何悄然接管人类社会,带我们走进一个算法统治的世界。 今天,算法涉足的领域已经远远超出了其创造者的预期。特别是进入信息时代以后,算法的应用涵盖金融、医疗、法律、体育、娱乐、外交、文化、国家安全等诸多方面,显现出源于人类而又超乎人类的强大威力。本书是《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的又一力作,通过一个又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向读者介绍了算法掌控世界的真实情况,揭示了“机器人革命”是如何悄悄地在我们身边发生的。

2018-06-01

XiuXiu美图秀秀

美图秀秀,是2008年10月8日由厦门美图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推出的一款免费图片处理的软件,适用于Windows XP/2003/Vista/7/8/10等系统。是一款不用学习就会用的美图软件,比Adobe Photoshop简单很多。

2018-04-26

jdk-6u45-windows-i586.exe

jdk-6u45,45版本是jdk1.6的最全版本,有效避免了频繁提示升级的问题。JDK是 Java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主要用于移动设备、嵌入式设备上的java应用程序。JDK是整个java开发的核心,它包含了JAVA的运行环境(JVM+Java系统类库)和JAVA工具。

2018-04-26

log4j文档资料

log4j 入门 ssh框架 java必备 log4j文档资料 入门,详解,有简单例子,有详细介绍

2013-05-22

Android全程学习科目零基础到精通

Android全程学习科目零基础到精通,按照目录循序渐进的学习,这是大概4个月的课程

2013-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