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数据库应用

酒店管理系统

2012-09-14

教师信息管理系统

要介绍了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的应用之一——交通信号灯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主要是模拟十字路口的红绿灯,还介绍了交通灯控制器的原理以及电路接线,其中主要用到的芯片有可编程并行通信接口芯片8255A。在设计中所用到的编程语言是汇编语言,延时采用的是软件延时。在实验室将汇编程序调试通过后即可看到设计的结果。

2012-09-14

交通信号灯控制系统

主要介绍了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的应用之一——交通信号灯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主要是模拟十字路口的红绿灯,还介绍了交通灯控制器的原理以及电路接线,其中主要用到的芯片有可编程并行通信接口芯片8255A。在设计中所用到的编程语言是汇编语言,延时采用的是软件延时。在实验室将汇编程序调试通过后即可看到设计的结果。

2012-09-14

单片机流水灯

实现流水灯,七个灯轮流点亮,每隔3秒亮起一盏!

2012-09-14

抢答器单片机

用单片机编写代码的抢答器本文介绍了一种简易的抢答系统的设计。该系统由A T89C51单片机控制器、数码管显示电路、时钟电路 以及复位电路、蜂鸣器电路等组成。可根据情况实现抢答功能,采用C语言对单片机进行控制操作。利用Proteus软件对结果进行了仿真最终实现抢答功能。

2012-09-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