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ce Admin v1.4.0 Bootstrap v3.3.6最新版

最新国外极品后台管理系统模板 Ace Admin v1.4.0 最新版本,多种开发语言可用,HTML5+Bootstrap3.3.6。

2016-09-22

jquery toast信息提示工具

这是本人写的一个jquery模仿安卓的toast信息提示工具插件,使用简单,方便,兼容目前主流浏览器,里面有一个demo.html文件,教你怎样使用本工具。

2016-05-19

jquery toast信息提示

这是本人写的一个jquery模仿安卓的toast信息提示工具类,使用简单,方便,兼容目前主流浏览器,里面有一个demo.html文件,叫你怎样使用本工具。

2016-05-19

uploadify多图片(文件)上传

这是本人写的一个基于uploadify-3.2.1插件上传图片(文件)的Web项目,采用Struts2框架,实现了多图片(文件)上传,并可显示上传进度,不会刷新当前页面,上传成功后,立即显示所上传的图片(文件)。下载解压后直接导入Eclipse中,启动Tomcat服务器,然后地址:http://127.0.0.1:8080/uploadify_demo来上传图片(文件)。这是一个完整的项目,本人保证代码质量,请放心下载,谢谢支持!

2015-07-02

WebService教程,WebService完整示例,数据访问接口教程

这是本人写的一个基于WebService的Java项目,采用Spring框架,实现了对远程数据的访问,教你怎样配置和访问WebService服务器,让你不再为写数据访问接口而烦恼。下载解压后直接导入MyEclipse中,启动Tomcat服务器,然后运行com.demo.WebServiceDemo类,即可看见访问远程数据的结果。你也可以直接访问地址:http://127.0.0.1:8080/webservice/ws/queryuser?wsdl来查看WebService的配置。这是一个完整的项目,本人保证代码质量,请放心下载,谢谢支持!

2013-12-23

Java对象、数组、集合转换为Json(Json转化为Java对象、数组、集合)

这是本人写的一个基于JSON的完整项目,实现了Java对象、数组、集合转换为Json(Json转化为Java对象、数组、集合)。这是一个完整的项目,下载解压后直接导入MyEclipse/Eclipse中,运行com.demo.JSONDemo类即可看到效果。本人保证代码质量,请放心下载,谢谢支持!

2013-12-04

struts2-ssl-plugin-1.2.1.jar

struts2-ssl-plugin-1.2.1.jar

2013-11-19

Java天气预报查询代码(完整项目)

这是本人写的一个基于Java天气预报查询的Java项目,查询的URL为:http://m.weather.com.cn/data/cityId.html/,其中cityId为城市Id,可以在网上查询到。这是一个完整的项目,下载后直接导入MyEclipse/Eclipse中,然后运行com.demo.WeatherDemo类,即可查询某个城市的天气预报。本人保证代码质量,请放心下载,谢谢支持!

2013-11-15

KindEditor-4.1.9批量上传图片完整示例(可以上传到image目录下的子目录中,可返回上一级目录,并实现了按名称、大小、类型排序的功能)

这是本人写的一个基于KindEditor-4.1.9的Java项目,采用Struts2框架,实现了KindEditor单张图片上传、批量图片上传,可以上传到image目录下的子目录中,可返回上一级目录,并实现了按名称、大小、类型排序的功能。这是一个完整的项目,下载解压后可直接导入MyEclipse或Eclipse中运行,本人保证代码质量,谢谢支持!访问地址:http://localhost:8080/kindeditor/demo_1.jsp

2013-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