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12伦敦奥运会奖牌榜代码

2012伦敦奥运会奖牌榜代码,与163数据同步

2012-07-30

麦兜多主题投票系统V2.0版本(php+mysql+smarty)

本程序为PHP+mysql+smarty编写的麦兜多主题投票系统V2.0版本。可以支持多个主题投票,按投票主题ID区分即可。 较之前1.1版本,功能没增加,只是改用smarty模版分离,模版放在tm文件夹下,tp为编译后文件夹,smarty_cache缓存文件夹, Smarty/Smarty文件夹为Smarty模板引擎所有文件,Smarty文件夹下smarty_inc.php为smarty的配制文件。 如对smarty模版引擎不熟可下载 麦兜多主题投票系统V1.1版本 toupiao.sql是数据库文件,里面原有一些测试数据。 conn.php 为数据库连接文件,可以在些页面修改数据连接密码。 ztlist.php 管理投票列表,本系统支持多个投票,IP项为1时表示投票时1个IP一天只能投一次,登录为1表示登录后才能投票; tp.php?id= 用户投票页面,id为ztlist.php页显示的主题的序号。 showtp.php?id= 查看用户投票结果页面,id为ztlist.php页显示的主题的序号。 投票管理模块没有加上登录管理功能。有需要的可以自己加上或等待后续版本。 作者:麦兜 QQ:89018142 如有不懂可以QQ联系,本人将尽所能回复。 欢迎各位对程序提出宝贵意见,欢迎交流。

2011-10-22

php多主题投票系统源码

本程序为PHP+mysql编写的麦兜多主题投票系统V1.1版本。可以支持多个主题投票,按投票主题ID区分即可。 toupiao.sql是数据库文件,里面原有一些测试数据。 conn.php 为数据库连接文件,可以在些页面修改数据连接密码。 ztlist.php 管理投票列表,本系统支持多个投票,IP项为1时表示投票时1个IP一天只能投一次,登录为1表示登录后才能投票; tp.php?id= 用户投票页面,id为ztlist.php页显示的主题的序号。 showtp.php?id= 查看用户投票结果页面,id为ztlist.php页显示的主题的序号。 投票管理模块没有加上登录管理功能。有需要的可以自己加上或等待后续版本。 作者:麦兜 QQ:89018142 如有不懂可以QQ联系,本人将尽所能回复。 欢迎各位对程序提出宝贵意见,欢迎交流。

2011-10-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