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模培训和数模竞赛材料(含真题解读和源代码).rar

对于参加数学建模培训和竞赛的同学来说,很有用的资料,很好的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和学习材料!-无需多言。

2020-04-25

Optimization by GRASP-ebook-2016

Springer最​新​出​版​(​2​0​1​6​年​1​0​月​)​的​智能​优​化​方​面​的​电​子​书​:​贪​婪​随​机​自​适​应​搜​索​算​法​-​G​R​A​S​P​,​作​者​是​该​算​法​的​创​始​人​,具有国际重大影响。​作​者​:​R​e​s​e​n​d​e​,​ ​M​a​u​r​i​c​i​o​ ​G​.​C​.​,​ ​R​i​b​e​i​r​o​,​ ​C​e​l​s​o​ ​C​.

2016-10-29

组合优化与智能优化算法-经典课件-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的非常经典的组合优化化课件,介绍了常见的组合优化问题以及比较详细的智能优化求解方法。讲义非常详细,讲授了典型的组合优化问题,例如装箱问题,背包问题,旅行商问题,最小生成树,job-shop等,以及具体的智能算法例如遗传算法,如何应用于求解组合优化问题。难得的好资料!

2016-10-12

A History of Metaheuristics 2016

2016年对元启发式算法的一个综述,包含很多Metaheuristics的内容

2016-09-24

算法分析与设计-课件-PPT-王斌

清华大学王斌老师的《算法分析与设计》课件,很经典!本科生、研究生都适用!每堂课,听课人数都爆满!

2016-09-24

求解大规模云计算负载均衡问题的局部搜索算法

求解大规模云计算负载均衡问题的局部搜索算法-中国科学

2016-06-04

求解二维矩形Packing问题的一种优美度枚举算法

求解二维矩形Packing问题的一种优美度枚举算法-中国科学

2016-06-04

Tabu search(禁忌搜索)的经典讲义

Tabu search(禁忌搜索)的经典讲义,禁忌搜索算法的创始人Glover所写!

2016-04-04

数学模型 姜启源第四版电子书

2016-04-04

免费下载SCI文献方法

免费下载SCI文献方法

2016-04-04

Vehicle and Crew Schedule

Vehicle and Crew Schedule

2016-03-16

The Logic of Logistics 电子书

非常经典的物流邻域的电子书,找了很久才找到! 希望有帮助!

2013-07-06

拉格郎日松弛启发式求解0-1整数规划问题(Lagrangean relaxation)

著名优化专家Beasley, J E写的拉格郎日松弛启发式求解整数规划的讲义,非常细致,举例详细;是入门的最好参考资料。内容有:拉格郎日松弛求下界的方法(次梯度;调整对偶乘子法);对偶法求下界;分支定界树搜索求整数解。数学建模;线性规划;算法:智能算法。

2010-07-05

分枝定界求整数规划(branch and bound)

著名组合优化专家Beasley, J E的分枝定界求整数规划讲义;过程和具体实例非常清楚。数学建模;线性规划;算法:智能算法.

2010-07-05

Handbook of Metaheuristics.pdf

Fred Glover主编 非常经典的元启发式方法的书籍!内容非常丰富,包含:组合优化;遗传算法;蚂蚁算法;紧急算法;人工神经网络;贪婪自适应;领域搜索等。 对学习最优化、NP难问题求解具有非常重要价值!数学建模;线性规划;算法:智能算法。

2010-05-20

Complex Scheduling - (Springer, 2006).pdf

P. Brucker, S. Knust 著 经典的排序调度书籍!包含内容:排序入门;算法复杂度;线性整数规划;网络流算法;分支定界;复杂Job-shop调度。 对组合最优化或排序方面的研究非常有用!数学建模;线性规划;算法:智能算法。

2010-05-20

Integer Programming Algorithms A Framework and State of the Art Survey

这是一篇经典的整数规划算法综述!学习整数规划的朋友可以好好看下!!!

2010-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