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设计模式迷你手册(RedSword软件工作室)

软件设计模式的最佳文档参考,保证你学会快速应用在开发过程!我相信你会爱上它的!

2009-07-23

JavaScript 基础教程 (第七版)_实例代码

一本伟大的JavaScript入门书,比较适合初级程序员和Web设计师,欢迎大家来参与!

2009-07-23

写给大家看的 CSS 书 (第二版)_实例代码

设计师学习 CSS 的最佳起点,Charles Wyke-Smith 的作品

2009-07-23

ASPAJAXExtSetup

Ajax技术在Asp.net中的应用必须包

2009-07-04

Crystal Button v2.40水晶按钮制作

Crystal Button [水晶按钮]是一个用来创建专业品质的用于网络的图形的工具.您可以创建多种三维的玻璃,金属,塑料甚至XP样式的按钮.您可以创作导航栏,用不同的鼠标掠过效果来创建按钮-突出显示,按压和其它.Crystal Button [水晶按钮]能轻松创建3D图像.您可以修改图像材料和文字,照明,边框类型,形状以及更多!赶快用Crystal Button [水晶按钮]轻松创作出属于您自己的晶莹剔透的水晶般的按钮吧! 使用说明: 1.首先请确认你已经卸载了此程序旧的版本! 2.运行Setup目录中的程序安装原版程序! 3.复制CR目录中的文件到安装目录覆盖同名文件! 4.恭喜你,你成功了!^_^ 关于如何判断特别文件是否有效? 1.调整系统时间,测试软件是否会出现过期的情况! 2.启动程序,任意输入几个数字或者字母注册,看是否可以成功注册! 3.查看具体的软件功能限制是否已经解除了!

2009-0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