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CASTRING一个比较方便的字符串类

一个比较方便的字字符串类,可以在WIN32 ,MFC中任意使用,确定:64位机器下需要进行一定修改。

2011-09-30

CustomUI.exe

本人被DXUT效果吸引,在上班之余研究了一会,发现已有的效果很不错,删除例子中的部分控件后,再进行一定尝试修改,有了目前的CustomUI.exe。自己对C++基础还可以,但是界面经验上的经验也是从被DXUT吸引后开始,所以没有什么突破。犹豫时间投入较少,目前的CustomUI.exe功能很简陋,可以更换misc中的Jpg图片,来更改3D模型的图片。 对于DXUT,我个人觉得在控件效果上还有许多可以改进的地方,自己修改了全屏的API后,就可以简单的获取到全屏状态,进而对空间TEXT内容修改,希望抛砖引玉,能有朋友交流。

2011-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