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代码阅读工具Toolworks.Understand.v2.6.604

内含注册机。特点: 1、支持多语言:Ada, C, C++, C#, Java, FORTRAN, Delphi, Jovial, and PL/M ,混合语言的project也支持 2、多平台: Windows/Linux/Solaris/HP-UX/IRIX/MAC OS X 3、代码语法高亮、代码折迭、交叉跳转、书签等基本阅读功能。 4、可以对整个project的architecture、metrics进行分析并输出报表。 5、可以对代码生成多种图(butterfly graph、call graph、called by graph、control flow graph、UML class graph等),在图上点击节点可以跳转到对应的源代码位置。 6、提供Perl API便于扩展。作图全部是用Perl插件实现的,直接读取分析好的数据库作图。 7、内置的目录和文件比较器。 8、支持project的snapshot,并能和自家的TrackBack集成便于监视project的变化。

2012-05-19

wxWidgets-2.8.12

wxWidgets是一个开源的跨平台的C++构架库(framework),它可以提供GUI(图形用户界面)和其它工具,这是目前的发布的最新稳定版。

2012-05-19

HJMac.iso及mac_lion下载地址

安装好Macos后,关掉虚拟机,装载HJMac.iso,开启,选硬盘启动。

2012-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