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laywright+opencv 过滑块拼图验证码

最近看到浏览器自动化框架playwright,就使用了一下在模拟登录掘金是通过密码登陆时遇到需要通过拼图验证码于是通过查找发现可以通过opencv库解决问题下面是解决过程。

2023-07-14 17:14:21 872 1

原创 [Hack The Box] Starting Point 【Meow】

根据上面task 我们可以使用telent命令连接靶机 并使用root登录。点击并选择Download,将下载的文件放入kali中 并执行。看不懂的可以翻译中文获取答案。

2023-05-24 11:08:29 175 1

原创 NACOS 2.2.2 com.alibaba.nacos.api.exception.NacosException: user not found!

客户端需增加相关配置(username和password)因服务端设置了鉴权,

2023-05-18 16:22:34 7968 2

原创 VM 中使用docker(VMware虚拟机挂起后无法连接docker容器)

注意事项:挂起时注意选择挂起而不是挂起客户机,(挂起客户机容易导致docker镜像连接失败)参考链接:Docker:虚拟机挂起后,再启动docker容器连接失败 - 怒吼的萝卜 - 博客园 (cnblogs.com)...

2021-12-03 23:54:40 82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