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PGA 实现的 CRC32 校验算法

FPGA 实现的 CRC32 校验算法,采用Verilog语言编写。整个完整项目,可以直接使用。

2021-10-31

iso7064-master.zip 身份证最后一位按照ISO7064:1983.MOD11-2校验码

ISO 7064校验码算法,包括MOD11-2,MOD27-2,MOD97-10等等。身份证最后一位按照ISO7064:1983.MOD11-2校验码

2021-10-31

mysql-connector-net-8.0.27-noinstall.zip

MySQL 最新版数据库连接驱动,C#数据库编程必备

2021-10-31

mysql-connector-java-8.0.27.zip

MySQL最新版数据库连接驱动,Java数据库编程必备

2021-10-31

PacoBlaze 源代码 开源的PicoBlaze FPGA设计案例 适用于Altera Xilinx等厂家FPGA及CPLD

PacoBlaze 整个项目源代码,可以直接使用。PacoBlaze 是开源的PicoBlaze CPU IP。

2021-10-31

stm32f103中文资料

STM32F103x8和STM32F103xB增强型系列使用高性能的ARM® Cortex™-M3 32位的RISC内核,工 作频率为72MHz,内置高速存储器(高达128K字节的闪存和20K字节的SRAM),丰富的增强I/O端口 和联接到两条APB总线的外设。所有型号的器件都包含2个12位的ADC、3个通用16位定时器和1个 PWM定时器,还包含标准和先进的通信接口:多达2个I2C接口和SPI接口、3个USART接口、一个 USB接口和一个CAN接口。 STM32F103xx中等容量增强型系列产品供电电压为2.0V至3.6V,包含-40°C至+85°C温度范围和 -40°C至+105°C的扩展温度范围。一系列的省电模式保证低功耗应用的要求。

2015-11-16

ARM Cortex-M3内核结构

Cortex-M3内核,内部的数据路径为32位,寄存器为32位,存储器接口也是32位。Cortex-M3采用了哈佛结构,拥有独立的指令总线和数据总线,可以让取指与数据访问分开进行。Cortex-M3还提供一个可选的MPU,对存储器进行保护,而且在需要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外部的cache。另外在Cortex-M3中,存储器支持小端模式和大端存储格式。Cortex-M3内部还附赠了很多调试组件,用于在硬件水平上支持调试操作,如指令断点,数据观察点等。另外,为支持更高级的调试,还有其它可选组件,包括指令跟踪和多种类型的调试接口。

2015-11-16

STM32官方USB例程JoyStick详解

USB的“JoyStickMouse”例程结构分析 1、例程的结构 2、设备初始化所做的工作 3、进入主循环 4、中断处理过程大致理解

2014-07-17

STM32F10x Flash 编程手册(中文)

简介 本编程手册介绍了如何烧写STM32F10x微控制器的闪存存储器。 STM32F10x内嵌的闪存存储器可以用在线编程(ICP)或在程序中编程(IAP)烧写。 在线编程(In-Circuit Programming – ICP)方式用于更新闪存存储器的全部内容,它通过JTAG或 SWD协议下载用户应用程序到微控制器中。ICP是一种快速有效的流程,消除了封装和管座的 困扰。 与ICP方式对应,在程序中编程(In-Application Programming – IAP)可以使用微控制器支持的任一 种通信接口(如I/O端口、USB、CAN、UART等)下载程序或数据到存储器中。IAP允许你在程序 运行时重新烧写闪存存储器中的内容。然而,IAP要求至少有一部分程序已经用ICP烧到某个闪 存块中。 本文的内容适用于STM32F101和STM32F103系列。 闪存接口是在AHB协议上实现了对指令和数据的访问,通过对存储器的分区和预取缓存的实 现,加快了存储器的访问;闪存接口还实现了闪存编程和擦除所需的逻辑电路,这里还包括访 问和写入保护以及选择字节的控制。

2014-07-17

GBK Unicode UTF8码的相互转换源程序(C#语言)

GBK Unicode UTF8码的相互转换源程序,采用C#语言,编译环境Visual Studio 2013.

2013-12-25

F28027最小系统

F28027最小系统, 初学者入门级电路。

2010-08-16

比较好用的串口调试器

比较好用的串口调试器,自动侦测当前系统中所有可用的串口数

2010-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