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0)

空空如也

stm32 IAR5.30例程

stm32 IAR5.30例程 各个模块经典实用的例子

2010-04-01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μcos-ii第二版

邵贝贝译著的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μcos-ii,学习嵌入式最好的帮手!免费下载http://www.4shared-china.com/account/file/138198296/4623aefe/uCOS-II__.html

2009-11-08

Windows CE嵌入式系统课件+实验 何宗键编著

我现在一直在研究Windows CE嵌入式系统( 何宗键编著)这本书,对于入门同志们比较实用。强烈推介!

2009-10-12

谭浩强C语言谭浩强C语言

谭浩强C语言谭浩强C语言谭浩强C语言谭浩强C语言谭浩强C语言谭浩强C语言谭浩强C语言谭浩强C语言

2009-09-29

SD-02高级51单片机开发板编程实例源代码

这是个完整的单片机开发系统,这些配置也能完成大部分单片机实验,只要您能够仔细的认真的掌握好以上知识,相信您已经进入到单片机的世界,并开始向更高方向发展!

2009-09-22

SD-02高级51单片机开发板操作手册

这是个完整的单片机开发系统,这些配置也能完成大部分单片机实验,只要您能够仔细的认真的掌握好以上知识,相信您已经进入到单片机的世界,并开始向更高方向发展! 希望有了本开发板,能使你的单片机水平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也希望本开发板能成为您学习和工作中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实用工具!

2009-09-22

SD-02高级51单片机开发板原理图

这是个完整的单片机开发系统,这些配置也能完成大部分单片机实验,只要您能够仔细的认真的掌握好以上知识,相信您已经进入到单片机的世界,并开始向更高方向发展!

2009-09-22

MSP430系列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与开发pdf

本书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入手,逐步深入地阐述了MSP430系列单片机的c语言程序设计基本概念及其对标准c语言的扩展特性……

2009-09-14

完全手册51单片机C语言开发详解(光盘)

完全手册51单片机C语言开发详解(光盘)张天凡 等著 本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8051内核单片机的系统知识和开发方法,并以ATMEL公司生产的AT89S51单片机为实例,具体讲解了单片机在各种嵌入式系统中的应用。 全书共分13章,对单片机基本概念、8051单片机内核结构、单片机的汇编与C语言编程、单片机的开发环境及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通过具体的开发实例,讲解了嵌入式系统中的接口技术、串行通信、数模转换、模数转换、现场总线等知识与开发技巧。本书最大的特色在于每一个实例都力求让读者真正了解从原理到实现的具体过程。因此本书介绍的知识虽然基于ATMEL AT89S51型处理器,但讲解的基本设计原理和技术都是通用的,通过对本书的学习,读者可以完全具备将书中的技术应用于其他处理器的能力。

2009-09-03

变压器式传感器的设计及其应用研究

本文详细地介绍地变压器式传感器的设计及其应用研究。

2009-07-17

表面肌电信号检测系统的研究

本文详细介绍了表面肌电信号检测系统的研究。

2009-07-17

新型光纤光栅电流传感器的研究

目前大量光纤产品开始出现在传感器市场,其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本文新型光纤光栅电流传感器的研究

2009-07-17

51单片机C语言编程

这是一本关于 Intel 80C51 以及广大的 51 系列单片机的书 这本书介绍给读者一些新的技术 使你的 8051 工程和开发过程变得简单,助你成功!

2009-07-14

AVR系列单片机C语言编程与应用实例

本书针对Atmel公司的Avr系列单片机和Image公司的ICC AVR 开发环境,详细介绍了AT90LS8535的c语言程序设计。

2009-07-14

从51到avr的快速转换

本文帮助你从 MCS51 向 AVR的快速转换,助你快速掌握avr单片机。 ATMEL 的 AVR系列单片机是一个优秀的 RISC 结构单片机系列 与 MCS51相比其有一些典型特点;

2009-07-12

基于LabVIEW的电能质量分析系统设计

现代社会中,电能是一种最为广泛使用的能源,其应用程度通常作为一个国家发展水平的主要标志之一。随着科学技术和国民经济的发展,对电能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电能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国民经济的总体效益。因此,建立和实施电能质量的监测与分析是提高电能质量的一个重要技术手段。

2009-07-11

基于labview编程语言的登录系统——源代码

密码系统主要是防止非授权用户的非法进行,只有合法的用户在验证后才能进行测试和其它一些操作,比如查看数据等,增加系统和测试数据的安全性,通过图形化编程语言labview可以轻松地实现登录系统程序的编写。

2009-07-11

基于labview编程语言的登录系统

密码系统主要是防止非授权用户的非法进行,只有合法的用户在验证后才能进行测试和其它一些操作,比如查看数据等,增加系统和测试数据的安全性。 本文通过NI 功能强大的图形化编程语言labview 实现了最为通用的登录系统。

2009-07-11

51定时器初值计算软件

方便计算定时器的初值,十进制到十六进制的相互转换,设置波特率

2008-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