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属性、域、元组、关系、候选码、主键

[b]属性、域、元组、关系、候选码、主键、外键、关系代数[/b] [u]1、属性[/u] 对应表中的列 [u] 2、域[/u] 列的取值范围(相同数据类型的值的集合) [u]3、元组[/u] 表中的行即为元组 [u]4、关系[/u] 由n个域笛卡尔积(即从每个域中抽取作为元组的一个分量)的子集组成的一张2维表称为关系。由于并非所有元组都有意...

2011-06-28 09:07:19 1251

如何高效统计字符串中相同的字符个数?

如何高效统计字符串中相同的字符个数呢? 我想到的只有这种职下方法,但出了问题,请求解决:[code="java"] //统计出一个字符串中相同的字符个数 public static void count(String str){ int num =0; str="aaaabcdefgh"; String str2 =null; for(int i=0;i...

2011-05-06 12:17:48 1043

最全的Eclipse快捷键下载

Eclips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软件开发项目,专注于为高度集成的工具开发提供一个全功能的、具有商业品质的工业平台。它主要由Eclipse项目、Eclipse工具项目和Eclipse技术项目三个项目组成,具体包括四个部分组成——Eclipse Platform、JDT、CDT和PDE.JDT支持Java开发、CDT支持C开发、PDE用来支持插件开发,Eclipse Platform则是一个开放的可扩展IDE,提供了一个通用的开发平台。它提供建造块和构造并运行集成软件开发工具的基础。Eclipse Platform允许工具建造者独立开发与他人工具无缝集成的工具从而无须分辨一个工具功能在哪里结束,而另一个工具功能在哪里开始。

2011-02-11

Struts2工作流程图

虽然Struts2号称是一个全新的框架,但这仅仅是相对Struts 1而言。Struts 2 与Struts 1相比,确实有很多革命性的改进,但它并不是新发布的新框架,而是在另一个赫赫有名的框架:WebWork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讲,Struts2没有继承Struts 1的血统,而是继承WebWork的血统。或者说,WebWork衍生出了Struts2,而不是Struts 1衍生了Struts2。因为Struts2是WebWork的升级,而不是一个全新的框架,因此稳定性、性能等各方面都有很好的保证:而且吸收了Struts 1和WebWork两者的优势,因此,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框架。

2011-01-12

打包工具 Ant 学习指南

Ant是一种基于Java的build工具。理论上来说,它有些类似于(Unix)C中的make ,但没有make的缺陷。 Ant就不同了。与基于shell命令的扩展模式不同,Ant用Java的类来扩展。

2011-01-12

Struts 开发的最佳实践

Struts 是一种开源框架,可用来构建 Web 应用程序,它基于流行的 Model-View-Controller (MVC2) 设计范型。该框架构建在一些标准的技术之上,比如 Java Servlets、JavaBeans、ResourceBundles 和 XML,并且可提供灵活和可扩展的组件。Struts 以 ActionServlet 的形式实现了 Controller 层

2010-07-25

5日学会动态HTML

5天掌握HTMl,让你在短短的5天之内掌握HTML,这决不是吹牛,这里不椒训练高手的地方,只是入门哦!

2010-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