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新视野读写教程第二版第二册练习答案

新视野读写教程第二版第二册练习答案(WORD版本)

2010-06-16

Windows系统定时关机(重启)改进版程序

郑重说明:用VB 编写的小程序 实现Windows系统(95/98/2000/xp/vista/win7/以及服务器windows系统均可)的定时关机和重新启动,无需安装,单击运行,小巧方便。程序编写,难免存在不足,如有软件漏洞,造成信息损失,系统故障等,本开发团队概不负责,敬请谅解。本程序为学习交流之用,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改进部分: 1.修改时间计数器,解决长时间定时差误问题。 2.增加强制取消任务功能。

2010-01-23

Windows系统定时关机(重启)程序

用VB 编写的小程序 实现Windows系统(95/98/2000/xp/vista/win7/以及服务器windows系统均可)的定时关机和重新启动,无需安装,单击运行,小巧方便。程序编写,难免存在不足,如有软件漏洞,造成信息损失,系统故障,开发团队概不负责,敬请谅解,本程序为学习交流之用,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当前,本人根据小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改进,现已上传,以供参考。 新版本资源名 “Windows系统定时关机(重启)程序 - ( 改进版 ) ” 或者 “Windows系统定时关机(重启)改进版程序”

2010-01-23

考研数学公式大全(轻松记忆)

考研数学公式,方便大家记忆! 超速,一小时搞定所有公式!

2009-12-11

飞鸽传输软件(实现在局域网内大文件快速传输)

实现在局域网内进行聊天,文件(包括大文件)快速传输。无需安装,执行.EXE文件即可。

2009-12-11

新视野读写教程第二版第一册练习答案

新视野读写教程第二版第一册练习答案(WORD版本)

2009-12-11

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教材(谭浩强编著)习题程序+教材例题程序

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教材习题程序+教材例题程序(谭浩强编著)

2009-12-11

IBM-PC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第二版)知识点+课后答案

IBM-PC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第二版)关键知识点和所有课后习题答案。

2009-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