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pss16使用教程

spss16使用教程,挺不错的。里面包含了16章的PPT,知识很全。

2010-10-04

机器博弈中的数据结构

机器博弈中的数据结构,讲的是怎样弄结构。

2010-10-04

计算机博弈竞赛辅导资料

计算机博弈竞赛辅导资料,这很好的资料。讲的是博弈方面的。

2010-10-04

一些vc++实例,关于MFC的,很不错的

VC 源代码 -------------------------------------------------------------------------------- dswRename_src.zip   一个可以重命名workspace的程序。 simplecomserver_src.zip   演示了如何生成一个COM组件。 consolePipe_src.zip consolePipe_demo.zip   用图形界面的程序装载控制台程序并接收控制台程序的输出。 TiffToPDF_src.zip sampleimage.zip   将tiff转换成PDF的源程序。 SimpleWordPad.zip   简单字处理程序。 Gamma_Manager_src.zip Gamma_Manager_demo.zip   调节灰度的滑动条的类。 smpplib.zip   一个SMPP类库可以用来连接SMPP网关来发送和接收SMS消息。 ColorFont_src.zip   使用CColorDialog类轻松改变对话框背景颜色和字体。 benBro107.zip benbro.zip   一个基于IE的浏览器,使用了多文档界面的标签,IE界面和XP的工具条等。 PictureZoom_src.zip PictureZoom_demo.zip    一个C++ OCX控件可以在你应用程序的窗口上绘制图片。

2010-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